老妇患有癌症 两度寻死 后上吊

上吊自杀

(怡保6日讯)七旬华裔老妇疑不堪癌症折磨,被丈夫发现在住家上吊自杀。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玛迪助理总监发文告表示,死者姚宝玲(74岁,译音),今早8时被发现在位于万里望的民宅庭院上吊。

他说,初步调查,死者身上并无任何伤痕,现场除了在死者遗体悬挂处下方,发现一张相信是死者用以自尽的凳子外,并无任何危险武器或物品,警方因此排除案件涉及刑事成分。

他表示,死者生前确诊患有乳癌,之前曾两度寻死但获救,而最近一次是在2周前。

另外,阿斯玛迪说,根据死者丈夫口供,家里只有夫妻2人,两人已分房睡,他睡楼上,妻子睡楼下客房。事发前一晚,夫妻还一起吃晚餐,死者当时并无异样,只是比往日更沉默。

“不料今天清早,为夫者却在庭院发现妻子以一条橙色绳子上吊,因而立刻急忙通知子女和向警方求报。”

他表示,死者遗体已被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等待解剖,解剖报告预料明日出炉。

来源:东方

患有癌症的人需要比普通人更乐观,更需要得到关心。家里只剩丈夫陪伴不料和丈夫又分房睡。相信夫妻已经没有感情

人间悲剧。人生太多问题了。

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知足就好

1 个赞

越经得起挫折,越是屹立不倒。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