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戰收復失地 熱火敳爾迪最後決戰熱火敳爾迪最後決戰

邁亞密熱火今年第一次在波士頓敳爾迪主場贏球,也保住最后一線晉級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季后賽總冠軍賽機會。

熱火在客場背水一戰,勒布朗詹姆士拒絕再度于波士頓結束球季,他單場灌進45分,打出今年季后賽最瘋狂進攻,率領熱火98比79痛宰敳爾迪,3比3追平系列賽,決戰第7戰將回到邁亞密。

開賽3分半鐘巴蒂爾投進三分球后,邁亞密熱火就不曾落后,第1節就拉開10分以上的領先。

詹姆士王者風範

隨后的比賽敳爾迪無法縮小差距,第4節開賽熱火更打出一波15比3攻勢,在比賽剩下8分鐘時就取得超過20分的領先,讓敳爾迪徹底絕望,最終熱火就以19分之差大勝。

詹姆士這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的45分,外加15籃板5助攻表現。他上半時14投12中,攻下30分,追平本季聯盟個人上半時得分紀錄,締造熱火、個人隊史季后賽最高上半時得分紀錄。

這場比賽也是熱火本季第一次在波士頓主場贏球。韋德為熱火攻下17分、8籃板,熱火其余球員得分都是個位數,詹姆士幾乎一個人扛著全隊前進,拿下這場生死之戰,為熱火保住晉級希望。

敳爾迪后衛隆多21分、10助攻,前鋒巴斯、加內特各得12分,皮爾斯18投4中,只得9分,敳爾迪三分球14投1中,在主場盡失投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