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不虛此行

小老虎一場比一場表現出色,成為一支不可小視的隊伍。

有朋友問我國青臥虎的實力明顯比其他四支球隊遜色,為什么還要參賽”?

朋友看法不無道理,可能這批年輕球員實力不夠強,但正因如此才能讓他們獲得更多磨練的機會,充實自己。

基本上除了在國內元首杯有機會和老將交手,年輕球員都缺乏參加大賽的機會,因此本次參賽無疑讓小將們能夠獲益匪淺,因為:

1.小將能夠和現役國家隊、前國家隊的球員交手,撇除只能彼此間友誼賽,而且在正式比賽都不必手下留情。

2.和外援的對抗能力。外援成為男隊看點,而且實力也比國內選手更高,因此小將與他們對抗,不僅能夠學習如何身體對抗,同時也可以向對手學習。

3.證明自己實力的舞台,以便獲得職業球隊的青睞,畢竟許多球員都希望自己球員生涯能夠邁向更高等級,步入職業生涯。

因此除了透過國際邀請賽,在國內舉辦聯賽也應讓國青球員參與,而且若滿足于現狀、固步自封,如此將原封不動。

邢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