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迪 (FENDI)

品牌档案
(1)创始人:Addle Casagrande 爱德拉·卡萨格兰德
Edoardo Fendi 爱德华多·芬迪
(2)注册地:意大利罗马(1925年)
(3)设计师:
1962年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rgerfeld)
(4)品牌线:Fendi芬迪
(5)品类:皮草与时装、皮革与皮件、成衣、针织休闲服装、沙滩装、泳装、珠宝、手表、香水

品牌识别
①“双F”标志:出自Karl Largerfeld笔下。常不经意地出现在Fendi服装、配件的扣子等细节上,后来甚至成为布料上的图案。
②厚实的粗条,或者窄细的直条,加上富韵律感的棋格,这些图案在Fendi产品中经常出现。

品牌传奇
芬迪(FENDI)成名路

1925年,芬迪品牌正式创立于罗马,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1955年首次举行芬迪时装发布会。其后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扩大到针织服装、泳装、价格较低的成衣等品类……
芬迪(FENDI)—一次大战后的精品王国

一次大战结束后不久,阿德列卡珊格兰女士在罗马开设了一家专为城中显贵及好莱坞女星设计订作皮草大衣的“皮革皮草专卖店”,这家店就是现今闻名全球的精品王国----FENDI的前身……
苦心经营的家族企业—芬迪

芬迪品牌以皮革及毛皮服饰起家,且至今一直保持其在该服装领域的领导地位。如同许多生产奢侈用品的意大利公司一样,Fendi(芬迪)公司是苦心经营着的家族企业……

品牌人物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卡尔是举世公认最具领导潮流能力的设计师之一,他具有源源不断的新创意,每一季都推出精彩绝伦的新作。你永远无法猜到卡尔·拉格菲尔德下季将推出什么风格,因此你也无法用任何一种风格将卡尔·拉格菲尔德作以概括。

o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