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傳幽浮掠境 撞斷風車葉片

英國數百人指稱,風車葉片疑似被幽浮撞斷扭曲。

英國林肯郡傳出神秘怪事,數百人宣稱目睹疑似幽浮的橘紅色火球在低空飛行,撞斷21公尺長風車葉片,英國《太陽報》前天搶先報導,指外星人「肇事逃逸」,但英國國防部卻說,因為領空未受外力威脅,不打算介入調查。

老婦拍下橘黃光束
4日清晨約4時,勞斯鎮有多人宣稱看到橘黃色球狀光芒在低空飛行。鎮民哈里遜形容那光芒掠過天際,「就像章魚一樣伸出觸角」,71歲惠丁罕女士還拿起相機拍下奇怪火球,接著傳出砰然巨響,次日大家就發現,當地電力公司的風車葉片斷落毀損,還有一片扭曲變形。由於風車樑柱高逾90公尺,等於30層樓高度,葉片分量不輕,等閒物體不太可能造成損害,而斷裂葉片居然不見蹤影更添詭異色彩。
《太陽報》的報導引起幽浮愛好者熱烈討論,但空軍消息人士稱,勞斯鎮鄰近空軍基地,新式「雷神」(Taranis)隱形無人機最近曾在附近試飛,或許是無人機撞上風車惹禍;《衛報》則表示該報一名記者當晚在小鎮為父親放煙火慶生,大家看到的奇怪光芒可能是煙火餘燼;風力公司的保險業務員則極力淡化事件,他說可能是機械損耗導致葉片斷裂。

風車葉片扭曲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