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尼斯湖水怪再度現身 錄影拍下清晰畫面

尼斯湖水怪再度現身

電視畫面

最新:英國男子拍下尼斯湖水怪視頻全身烏黑長45英尺
提起英國蘇格蘭高原北部的大峽谷,人們可能還有點兒陌生。可要說到大峽谷裏的尼斯湖,估計大家都耳熟能詳。尼斯湖水怪,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吸引人的謎題之一。

5月31號,一段最新公佈的清晰錄影,為這個不解之謎又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上週六,來自約克郡的實驗室技術員戈登·霍爾姆斯帶著攝像機來到尼斯湖畔。

突然,湖面上的異常景象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急忙舉起攝像機,拍下了下面這段畫面。

按照霍爾姆的描述,當時,湖面上的這個陰影足有15米長,正在以大概三米每秒的速度勻速前進。起初,他覺得這只是一條巨大的鰻魚。可接下來,他意識到,自己可能幸運地拍到了尼斯湖水怪。

這段畫面一經公佈,立即受到了許多研究人員的高度重視。專門研究尼斯湖水怪現象的生物學家認為,這是目前為止拍攝到的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錄影之一,非常具有研究價值。而且,畫面開始時,鏡頭從湖畔的木製圍欄一路推到湖面上的陰影處,一些專家也因此認為這段連續的畫面不存在偽造的可能。

新聞背景:尼斯湖水怪:千年之謎
尼斯湖水怪的傳聞由來已久,早在西元565年就有水怪在尼斯湖中襲擊人的文字記錄。在此後至今的一千多年裏,有關水怪的各種記載更是多達上萬宗。

而尼斯湖水怪到底存不存在,如果存在的話,它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至今仍然是個謎。

1934年4月,倫敦醫生威爾遜途經尼斯湖時拍攝的一張照片第一次以圖像的形式記錄下了這個傳聞中的水怪的形象。從這張照片上看,水怪完全不像任何一種水生動物,而很像早已滅絕的巨大爬行動物——蛇頸龍。

照片刊出,舉世轟動。尼斯湖水怪目擊事件從此一發不可收拾,而各路專家對水怪現象做出的解釋也是層出不窮,有人認為水怪完全是好事之徒編造出來的謊言,也有人認為水怪是一種人類未知的水生生物,甚至還有人認為水怪可能是生存至今的恐龍。儘管水怪是否真的存在目前仍無定論,但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尼斯湖卻已因此名聲大噪。現在,當地政府已開始準備把尼斯湖申報世界遺產,而最新公佈的錄影畫面無疑將為這一申報增加籌碼。

說到尼斯湖水怪,其實,中國著名風景旅遊區——新疆的喀納斯湖也有“湖怪”傳聞。前幾年,有幾支探險隊還曾試圖下水一探究竟,尋找“湖怪”。“喀納斯湖怪”給美麗的喀納斯湖又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英國尼斯湖水怪再度現身 ??水怪什么?

真的是吗?

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