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战讯:黑猫笑傲东北德比 老虎继续发威

10月25日晚,英超第9轮开打,除了首场曼联作客古迪逊公园被埃弗顿1比1逼平之外,共进行了三场比赛。理查德森的直接任意球让黑猫笑傲东北德比,2比1,桑德兰战胜纽卡斯尔。升班马之战中,生猛的赫尔城三球大胜上赛季同处英冠的西布朗维奇,继续稳居三甲之列。而上一场遭到切尔西五球羞辱的米德尔斯堡本轮却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布莱克本扳平。

桑德兰2比1纽卡斯尔联

第20分钟,桑德兰的马尔布兰克得球之后从右路突入禁区,法国人将球传到危险区域,另一法国人西塞得球轻轻一拨,球从远角滚入球门,桑德兰1比0领先。第30分钟,纽卡斯尔射手阿梅奥比接队友开出的直接任意球,一记有力的头球越过了桑德兰守门员弗洛普,1比1,纽卡斯尔联队扳平比分。第75分钟,理查德森开出直接任意球,球擦门梁弹入网窝,纽卡斯尔门将吉文鞭长莫及,桑德兰2比1再次领先。

西布朗维奇0比3赫尔城

第62分钟,赫尔城中后卫扎亚特从角球区以一记漂亮的射门穿过了卡森挂网而进,赫尔城1比0客场领先。第62分钟,热奥瓦尼启动将球传给马龙金,后者回点给他,巴西中场迎势头球攻门,赫尔城2比0领先。第66分钟,西布朗后卫祖维伦冒顶,马龙金得球便射,3比0,老虎客场完胜。

布莱克本1比1米德尔斯堡

第74分钟,几乎全场碌碌无为的阿尔维斯这一次抓住了机会,他用右脚蹉出一记射门让米德尔斯堡客场领先布莱克本。而比赛还有半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麦卡锡接角球头球为布莱克本扳平,最后双方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