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爆6年來最大性醜聞 6球星被懷疑染愛滋

英國《人物報》報導,英超爆出6年來最大一起性醜聞,來自3家球會的最少6名英超球星被懷疑感染愛滋病。

報導說,他們均曾分別與一名足球“追星女”發生過多次性關係,該女早前證實患上愛滋病,但不清楚確實感染時間。

據報6名球員獲悉後,前晚已趕往接受愛滋病毒測試,正等待化驗結果。

在球圈甚至整個體壇,運動員感染愛滋病就等同要與職業生涯告別,對於幾經辛苦才登上頂級聯賽的球員而言,這是最不希望的結果。消息透露,6名球星仍未敢將事件告知家人,以免他們擔心。

與“追星女”性關係維持數月

消息稱:“他們都憂心忡忡,因為只有他們最明白這意味甚麼……他們身上就像綁了計時炸彈,假如真的中招,其職業生涯幾乎肯定‘玩完’。”

由於受到法律限制,報導未提及6名球星的身份,只表示他們是來自3家球會。

《人物報》說,這名“追星女”是通過活躍足球界的男友認識多名球星。有一段時間“追星女”與男友分手,期間不停周旋於這6名球星之間,並分別與他們發生不止一次性關係,為期達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