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3-1曼城 标王世界波兰帕德导逆转

08-09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曼城坐镇市政球场1-3不敌切尔西。第13分钟,罗比尼奥23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入网。第16分钟,乔-科尔助攻,卡瓦略禁区内怒射破门。第53分钟,马卢达助攻,兰帕德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第70分钟,乔-科尔直塞,阿内尔卡击杀旧主。第77分钟,特里放倒若被红牌罚下。

英超标王首秀 德罗巴复出替补席待命

这是阿布扎比财团收购曼城后的首场比赛,对于立志闯进前四进军欧冠的曼城来说,在同强队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是其第一步。曼城上轮在客场3-0横扫“黑猫”桑德兰,新赛季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近期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切尔西开赛三场保持不败,上轮在伦敦德比上主场1-1被热刺逼平。

双方近几年有多次交锋,切尔西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在今年4月份的联赛上,切尔西就在客场2-0战胜曼城,曼城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切尔西还是在4年前,当时为曼城打入致胜球的正是现蓝军射手阿内尔卡,而孙继海也在那场比赛中出场

此役标王罗比尼奥代表曼城首次亮相,他和巴西同胞若联袂锋线。随阿根廷夺得奥运金牌的右后卫萨巴莱塔也首次亮相,小赖特首发面对旧主。切尔西方面,德罗巴伤愈坐上替补席上,阿内尔卡一人突前对旧主,米克尔伤愈复出与兰帕德、德科坐镇中场,特里和卡瓦略镇守后防,切赫把守大门。

乔-科尔开场受伤 标王罗比尼奥处子秀进球

第3分钟,马卢达直塞,跟进的阿什利-科尔传中出了底线。第4分钟,罗比尼奥利用对手失误禁区前传球,但他同小赖特的配合还欠默契。第5分钟,博辛瓦右路斜传禁区,波尔大脚解围。第7分钟,爱尔兰漂亮转移,萨巴莱塔传中被阿什利-科尔挡出底线,小赖特开出右侧角球,后点邓恩头球摆渡,切尔西及时解围。

第8分钟,罗比尼奥前场传球出现失误,直接交给了对方后卫。第11分钟,卡瓦略禁区前放倒若犯规,曼城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罗比尼奥抱着皮球走向球前,前皇马球星右脚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弹进右下角,切赫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0!奶嘴男现身市政球场!对于这个失球,切赫甚至还和特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卡瓦略怒射扳平比分 马卢达头球中横梁

切尔西队很快将比分扳平,第16分钟,博辛瓦右路斜传禁区,回防到位的小赖特及时将皮球踢出底线,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头球攻门,乔-科尔小禁区内碰了一下皮球,卡瓦略中路一脚怒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第19分钟,罗比尼奥前场漂亮的人球分过被阻挡,单车小子示意对方有手球犯规的嫌疑,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20分钟,阿内尔卡22码外大力远射打高。随后,博辛瓦右路将球搓起来,阿内尔卡头球顶偏。第23分钟,若脚后跟妙传,爱尔兰外围大力发炮,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马卢达中路头球攻门顶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曼城打出精彩反击,若禁区右侧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攻门稍稍打高。第40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马卢达头球顶偏。一分钟后,萨巴莱塔解围出现低级失误,但阿内尔卡的射门被哈特扑住。第44分钟,小赖特右路连过三人突破,米克尔犯规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外围一脚漂亮的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兰帕德劲射反超比分 阿内尔卡击杀旧主

易地再战,第49分钟,乔-科尔禁区前大力劲射被挡,兰帕德禁区内凌空打门高出。切尔西在第53分钟逆转比分,马卢达反击中左路分球,兰帕德突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漂亮的左脚劲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2-1!第60分钟,费尔南德斯替下了体力不支的老将哈曼。第63分钟,德科策动进攻,博辛瓦传中没有形成威胁。

第64分钟,曼城漂亮反击,小赖特中路分球,爱尔兰的打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第66分钟,兰帕德外围一记大力远射,哈特表现稳健。切尔西在第70分钟锁定比赛胜局,德科策动攻势,乔-科尔禁区前漂亮直塞,阿内尔卡中路冷静将皮球送进哈特的大门,3-1!阿内尔卡击杀旧主!随后,切尔西连换两人,德罗巴替下马卢达,贝莱蒂换下乔-科尔。

特里被红牌罚下 曼城主场饮恨

第76分钟,曼城快速反击,若晃过特里形成单刀之势,切尔西队长被直接红牌罚下!切尔西只剩10人作战。第78分钟,阿莱士替下了阿内尔卡。第82分钟,波尔禁区前一记推射没有力量,切赫将球没收。第84分钟,从预备队提拔上来的年轻射手斯图里奇替补登场。体力不支的罗比尼奥在场上出现多次失误,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1-3不敌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1-哈特/5-萨巴莱塔、2-理查兹、22-邓恩、3-波尔(28-斯图里奇84’)/8-小赖特、21-哈曼(19-费尔南德斯60’)、33-孔帕尼、7-爱尔兰/10-罗比尼奥、14-若

切尔西: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20-德科、10-乔-科尔(35-贝莱蒂70’)、15-马卢达(11-德罗巴70’’)/39-阿内尔卡(33-阿莱士78’)
1285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