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4-1胜西汉姆 C罗梅开二度纳尼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在英超第37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西汉姆联队。第3和24分钟,C罗梅开二度,一分钟后特维斯将比分变成3比0。第28分钟,阿什顿倒勾为西汉姆扳回一城;第37分钟,纳尼故意顶撞尼尔被红牌罚下;第59分钟,卡里克打入曼联第四球。

特维斯单前锋突袭 C罗领衔曼联中场

曼联在上轮联赛中1比2负于切尔西,目前两队同积81分,曼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第一位。如果想要保住冠军,红魔最后两轮必须保持全胜。西汉姆联队虽然仅仅排名第十,但是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西汉姆联队曾经2比1击败曼联,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称为红魔的复仇之战。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上曼联击败巴塞罗那挺进决赛,目前球队保持了非常高昂的士气,他们势必全力争取三分。

今天曼联在锋线上启用特维斯出任单前锋,中场方面C罗和纳尼在两翼活动,韩国人朴智星也先发亮相。后卫线上,布朗在中路代替维迪奇,哈格里夫斯担任右后卫。

C罗神勇梅开二度 特维斯远射世界波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比赛的第3分钟, 范德萨大脚开球到前场纳尼头球摆渡,C罗在右边路拿球晃开尼尔防守后长驱直入,之后他在禁区内果断起脚射门,球打在麦卡特尼的膝盖上变向,飞进球门右下角,曼联1比0取得开门红,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29粒联赛入球。

第19分钟,曼联打出流畅配合,朴智星将球分到右路,特维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后射门,球被补门的后卫汤姆金斯解围。半分钟之后,阿什顿反击中射门偏离目标。第24分钟,哈格里夫斯在右路45度角传中,汤姆金斯中路头球解围冒顶,后点的C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挡进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0个联赛入球。仅仅一分钟之后,特维斯禁区外拔脚怒射,球如出膛的炮弹直接飞进球门,曼联3比0遥遥领先。

阿什顿倒勾惊艳 纳尼染红被罚出场

第28分钟,曼联防守出现疏忽,萨莫拉右翼传中,布朗的头球解围变成助攻,阿什顿力压费迪南德漂亮地倒勾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1比3。第32分钟,布朗后场长传,C.罗纳尔多越位。第37分钟,纳尼在争执中用头顶撞尼尔,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半场结束时,曼联3比1暂时领先。

卡里克幸运破门 十人曼联迎来大胜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2分钟,西汉姆中场博阿莫特受伤无法坚持,被索拉诺换下。随后,阿什顿又被科尔换下。第59分钟,西汉姆后卫解围不远,卡里克中路远射,球打在尼尔腿上变线,已经向左扑的格林只能眼看着球飞进球门中路,曼联4比1再次扩大优势。

第61分钟,曼联用吉格斯换下朴智星。三分钟后,弗莱彻换下C罗。第66分钟,萨莫拉接到索拉诺的过顶传球后射门高出。第71分钟,吉格斯中路分球,弗莱彻的射门打中左门柱。一分钟后,曼联用奥谢换下斯科尔斯。第75分钟,曼联赢得任意球,哈格里夫斯的攻门差之毫厘。最终,曼联4比1大胜西汉姆。(Ben)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1号范德萨/4号哈格里夫斯、5号费迪南德、6号布朗、3号埃弗拉/7号C·罗纳尔多(64分钟,24号弗莱彻)、16号卡里克、13号朴智星(61分钟,11号吉格斯)、18号斯科尔斯、17号纳尼/32号特维斯

西汉姆:1号格林/2号尼尔、14号潘特希尔、30号汤姆金斯、3号麦卡特尼/17号穆林斯(75分钟,40号希尔斯)、8号帕克、16号诺布尔、34号博阿莫特(52分钟,15号索拉诺)/25号萨莫拉、9号阿什顿(57分钟,12号卡尔顿·科尔)
10213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