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1輪:榜尾逆轉打贏榜首‧紅軍雙失榜首不敗身

(英格蘭‧倫敦)憑借著卡拉格送出一記烏龍球及俄羅斯射腳柏夫琴科各一個進球,近期強勢反彈的熱刺在白鹿徑球場,2比1終結利物浦不敗紀錄,迎來本賽季開踢以來最有價值的一場勝利!
這是熱刺在新主帥雷納上任以來第3場比賽中的第2場勝利,不過對熱刺眾將而言,能在家門前破紅軍不敗紀錄,可說是更有意思。
紅軍的托雷斯儘管傷癒,不過為了保守起見,主帥貝尼特斯還是沒有把金童帶往白鹿徑,面對老東家的羅比堅繼續擔任單箭頭。上輪聯賽貝帥啟用了陣容輪換,本場比賽主力就悉數上陣。
熱刺方面,在上場戰平阿申納比賽中進球的達倫本特取代柏柳琴科首發,上任伊始的雷納也是祭出單前鋒陣型。
開場3分鐘,利物浦第1次射門就取得領先。羅比堅分球給禁區右側的庫伊特,荷蘭人小禁區角上起右腳怒射,將球打進球門頂端,利物浦客場1比0領先熱刺。
熱刺大逆轉
第69分鐘,熱刺右路獲得角球,球開到中路,卡拉格在盯防萊德利·金時,不慎將球頂進自家球門,熱刺1比1追平利物浦。
第90分鐘,列農拿球在禁區線上起右腳射門,雷納單手將球擋出,本特底線附近回敲門前,帕柳琴科右腳將球推進球門後門柱,熱刺將比分反超為2比1。
隨著柏柳琴科補時階段的絕殺,熱刺人不可思議的完成大逆轉,擊潰不可一世的利物浦,他們在獲得本賽季第二場英超勝利同時,也順勢把紅軍從英超老大的位置上趕了下來。
利物浦雙失榜首、不敗之身
利物浦輸給英超墊底的白鹿徑球隊後,被逼交出榜首第一位置,而熱刺也成功連升兩級,排在倒數第3位。
白鹿徑球場在經歷賽季初陰霾和低迷後,在這個晚上終於是萬人鼎沸,因為他們見證了一個奇跡的誕生。
倒數第一戰勝如假包換的聯賽第一,而且還是以對手慣常殺敵方式擊敗利物浦。
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表示,他至今不敢相信利物浦居然在這麼好的形勢下輸球了。
“我不能相信我們竟然輸了。上半場我們表現不錯,下半場開始時,也連續得到4次機會。我們射門打中橫樑,庫伊特、阿隆索都得到很好的破門機會,可是我們卻沒能把握住。創造機會的確很重要,不過你得讓這些機會變成進球。”

热刺换帅可换的真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