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FUN咖啡廳來到布先 西餐中餐貼心美味


★星級推薦:煙焗牛仔骨BBQ醬(19令吉90仙)──牛仔骨先醃製兩天至入味,再焗兩個小時,製作過程繁雜,所以每日限量供應。拌上自製的BBQ醬,濃郁香醇、香味繞舌,垂延三尺,范美萍極力推薦。


★星級推薦:煙焗牛仔骨BBQ醬(19令吉90仙)──牛仔骨先醃製兩天至入味,再焗兩個小時,製作過程繁雜,所以每日限量供應。拌上自製的BBQ醬,濃郁香醇、香味繞舌,垂延三尺,范美萍極力推薦。


三文魚配芒果沙律醬(23令吉90仙)──烤三文魚保持了肉質的鮮美,配上芒果沙律醬特別開胃。


黑胡椒牛扒(23令吉90仙)──多汁、口感佳的黑椒牛扒,叫人難以抗拒美食的誘惑。


忌廉白汁意粉(12令吉90仙)──喜歡香濃奶油味的人,不妨試試這道忌廉白汁意粉,拌上鮮菇、煙肉等佐料,有豐富的口感與好滋味。


煙焗多利魚(13令吉90仙)──多利魚肉質細嫩,煙焗並不失它的鮮美,蘸上自醬的甜酸醬汁,討喜的味道,女性特別喜歡。


黑胡椒烤羊扒(18令吉90仙)──鐵板烤羊扒拌上黑胡椒汁,看了令人胃口大開。


BBQ醬雞全腿(15令吉90仙)──肥美的雞全腿,單憑賣相已叫人垂涎了。

距離怡保不遠處的布先小鎮,有著簡樸的鄉情,當地的糕點和美食向來具有特色,來到布先的人不忘一嚐當地的招牌美食和糕點。

最近有商家在這鎮上開了一間西式咖啡廳,讓住在布先和附近一帶的居民多了一個吃喝的地方。

范FUN咖啡廳負責人范美萍在柔佛麻坡經營魚行多年,身為端洛人,最近回到家鄉陪伴孩子,並在布先經營一間具規模的餐廳,讓這一帶的居民能品嚐到別緻的西餐與美食。

可應顧客需求煮美食

她說,該咖啡廳經營了一個多月,主要以西餐為主,這些別有一格的西餐美食,也吸引這一帶居民的光顧,反應不俗。

“我們這裡可說是具有人情味的餐廳,如果有顧客感到身體不適,不想吃西餐,我們會應顧客的需求特別煮中餐給他們吃。”

推薦煙焗牛仔骨BBQ醬

對烹調西餐特別有心得的總廚范正喜透露,如果顧客想嚐試與菜單上不一樣的美食,可向廚師提出要求和預訂,他會作出安排。另外,該餐廳也有供應日本和牛,需要先預訂。

該咖啡廳的西餐別具特色,有各式美味西餐、有意大利粉等,其中推薦的“煙焗牛仔骨BBQ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fan cafe范FUN咖啡廳

地址:24 ; 26,Jalan Batu Gajah,Pusing 31550 Perak.

電話:012-6673632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