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哈末阿里夫针对面子书推特“吃沙丁鱼与鸡肉”海报向警方报案

821db5355134dd23dddedb18ac0b7f46

(怡保17日讯)霹雳巫青团团长莫哈末阿里夫已针对上载至面子书与推持,被指为诽谤并蓄意煽动对霹雳州务大臣憎恨的“吃沙丁鱼与鸡肉”海报,向警方报案。

莫哈末阿里夫于今午在党员的陪同,前往江沙报案。

他说,一张由社交媒体用户法米里查上载至社交媒体的海报,附有一个标题,写著“我们已经吃过沙丁鱼了,别再想吃鸡肉”。

他补充,该海报也引来其他社交媒体用户的留言批评,包括批评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沙拉尼,在向霹州贫困学生提供智能手机的课题上傲慢自大。

“为了确认,我参考了霹雳州政府官方面子书专页的视频片段,发现法米里查上载的海报上,所传达的是不实的讯息,沙拉尼从未提及海报所述的内容。”

他说,根据沙拉尼在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大臣只是针对杨忠礼基金会向霹雳州政府捐赠智能手机,以便分发给贫困学生一事作个比喻。

“大臣通过比喻,描述如果州政府拒绝智能手机捐赠,那将不是好事,因为有关手机是免费分发给贫困学生,以方便学生上网课。”

他强调,在这起事件上,法米里查上载的海报很明显是诽谤,故意煽动仇恨。

同时,莫哈末阿里夫坦言,向警方报案是为了要求警方和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展开调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