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青論壇邀你17日來  聽年輕從政者談理想

“霹靂華青論壇”邀請您出席時事講座,細聽年輕從政者的理想與目標。

人民公正黨迪渣區州議員鄭立慷和馬華積莪營區州議員馬漢順,將在本週六(17日)晚上7時30分在怡保鄭安壽路的霹靂育才校友會(小云頂茶室附近),和您分享“政局趨兩線,從政青年如何‘變’?”

講座是由隆雪華青主催,霹靂州聯辦單位是霹靂育才董事部“育才講堂”、霹靂華青論壇及霹靂育才校友會。

與此同時,主辦當局也邀請《南洋商報》總社新聞從業員蔡志發主講,從媒體角度分析,在目前馬來西亞政局兩線制的趨向,青年如何打破沉默?為各族社會打造更美好的一面,建立起更完善的民主機制?

首都第一站反應熱烈

隆雪華青主催,為年輕人打造的“政局趨兩線:從政青年如何‘變’?”全國巡回講座,首站在首都舉行的講座,獲得熱烈反應;而本週六配合霹靂育才董事部育才講堂、“霹靂華青論壇”及霹靂育才校友會聯辦,相信將會再一次掀起熱潮。

“霹靂華青論壇”工作委員會成員促請州內華裔青年踴躍出席當天晚上的講堂,任何詢問,歡迎聯絡蔡斯東(05-242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