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望半山區第8路通了

萬里望半山區第8路“路不通”,居民駕車進入該路段後,要“U轉”才能出來,居民早前通過怡保市議員盧嘉演,成功向怡保市政廳爭取打通此路,今天已經動工,預料兩三日後,居民將通行無阻了。

盧嘉演聯合萬里望聯邦新村治安及發展委員會村長梁智偉、馬華華都牙也婦女組主席聶翠芬、署理主席馮秀英、馬青華都牙也區團團長林炳順及當地的居民到有關路段瞭解情況後,這麼表示。

他表示,這花園約有4年,每條道路都可通行,偏偏只有第8路不通,造成住在該處的7戶居民出入不方便,他們須駕車到後巷或“U轉”方能出入,而後巷無街燈又路窄,在晚上出入很危險,為了大眾的利益和安全,他在接獲居民投訴後,向市政廳反映要求打通此路。

他說,市政廳過後發信給居民詢問是否同意,大多數都回信表示同意,經過工程師考查後,確定該路可以打通,於今早開始動工。

居民區小姐表示,她在該花園居住了4年,出入都需“U”轉,非常不方便,後巷的地方也常被其他汽車用來停車,尤其是在晚上,造成出入不方便;如今道路已通,她感到高興,並感謝各方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