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立志當狐狸精

台北訊新的一年,蔡依林想戀愛也想當狐狸精,前天她錄中天《康永當家》強調:“是外表嫵媚、會耍心機,卻又不讓人討厭的那種‘善良的狐狸精’。”
蔡依林大開征婚“四不條件”,前緋聞男友周杰倫竟完全不符資格,間接被判出局。蔡依林說:“我現在喜歡美男子類型,像金城武那樣的男生,對方單眼皮OK,但眼睛不能太小,個性不能太悶,身材不能太瘦。還有,對方也不能太愛出門玩,危險唷!”

前天節目安排多金、才華洋溢、忠厚、上進與肌肉型等9名男士,選前蔡依林透露想當“善良的狐狸精”:“就像嘉芙蓮史蒂鍾絲(Catherine Zeta Jones)在電影《芝加哥》(Chicago)的角色一樣,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做不到,所以格外想嘗試。”不料蔡康永吐槽:“狐狸精就是狐狸精,哪有什么‘善良的狐狸精’!”

當場勾搭蔡康永

為了證明可以,她現場表演了段情境劇,她飾演善良的英文女教師勾引蔡康永,她頓時舉手投足變得嫵媚,叫代班主持的阿雅驚呼:“妳也太狐狸精了吧!”處女座的蔡依林,選男友規矩多,不能太悶、不能太瘦,單眼皮可以、但不能太小,最猛的是還不能太愛玩,因為在外頭“危險”。

節目安排的男士中,有身價3億元(約3750萬令吉)的富家公子,也有白手起家、年收入400萬元(約50萬令吉)的年輕老闆,但她只對他們的尘芭c行業好奇,對他們本身沒太大興趣,最后肌肉男與多毛男對決,她的龜毛個性又犯:“毛多OK,但不能太多,壯可以啦,但也不能太壯。”最后由擔任健身教練的肌肉男獲勝,她說:“他很壯,臉長得挺可愛,與他相處應該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