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 狂撈新幣過肥年

(新加坡訊)好姨薛家燕獅城走一趟,“海撈”50萬新元(約115萬令吉)?
這是薛家燕于去年7月份到新加坡,在短短的3個月內,接了廣告、上游輪登台表演、推出烹飪書、到馬來西亞為代言品做宣傳、主演了新傳媒電視劇《愛的掌門人》,還有到958城市頻道擔任電台的嘉賓DJ,同時也接了不少健康方面的廣告預錄,甚至得到新加坡旅行社的垂青,于12月底帶團到香港旅遊。

難怪外界流傳她有50萬新元的“驚人”酬勞!

好姨一聽到自己有這個數目,立刻發出熟悉的爽朗笑聲,她說:“我也想有這個數目,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在短短的幾個月就賺到50萬!這應該是我努力工作的目標吧!”

好姨雖不肯承認,但只要細心追查、粗略計算,發現真實的數目,確實也離這個數字不遠。

代言廣告

拿她拍攝的廣告來說,單是OTO,至少就有6位數新元的價碼,不過好姨盡心盡責,不但在新加坡期間,為自己所代言的產品做了好幾個宣傳活動,更特別在百忙中抽出時間,飛到馬來西亞去大力推銷,讓商家是“付”得“心服口服”。

出版烹飪書

愛吃、也愛煮的好姨,很早就有了自己的烹飪書,最近更被新加坡的新格媒體看中,邀請她來掌廚,拍攝了一套3本的“家燕菜”,附送VCD。

據悉,這一套3本的烹飪書,除了在新加坡出售,也推廣到馬來西亞,好姨更親自飛到吉隆坡去推介,自然也為她的口袋帶進了不少花花綠綠的鈔票。

登台表演

很小就踏入娛樂圈的好姨,能歌、能舞、也能演。

在香港,她就經常受邀到海外去登台表演,到了新加坡也不例外,上了著名的麗星游輪去載歌載舞,呈獻了兩場精彩的演出。

當然,演出后的酬勞也不薄,至少也有5位數新元!

明年的2月12日,她又將到新加坡辦演唱會,與影迷朋友共度元宵節。

演出電視劇

薛家燕在新加坡人氣很旺,但之前卻從未參與新加坡電視劇演出,新傳媒製作的《愛的掌門人》可說是她的獅城電視“處女作”,劇中,跟朱厚任、鄭秀珍、郭淑嫻和謝宛諭等對戲。

能夠說服薛家燕來到新加坡演戲,而且是做三個多月的“長住”,全心全意投入拍攝,相信“代價”也不小,據悉有6位數新元之多呢!

電台任DJ

在香港已經擁有豐富的電台DJ經驗的薛家燕,一到新加坡,就獲得958城市頻道的邀請主持節目,現場接聽聽眾的電話,同時分享自己的人生和旅遊經驗。

任電台嘉賓DJ,又多了另一個收入,正確的數目字,薛家燕自然不會說,但是猜也猜得出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帶團遊香港

新加坡的“伍星旅遊”也看中了薛家燕的魅力,邀請她和958城市頻道的張敬東,一起于去年12月底帶新加坡遊客到香港旅遊。薛家燕搖身變成了導遊,她透露她一定把香港的好介紹都推介給新加坡的遊客。

薛家燕的嚮導費是多少呢,看來只有她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