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生肖增財運救感情妙方

想要好運嗎?今天告訴大家12生肖如何提升財運、桃花運以及改善健康運等,不妨參考這些虎年開運小撇步,讓你今年可以更好運喔!

虎 猴 豬 財運差
˙拜拜求轉運:流年犯太歲者,可在新年農曆正月十五之前,以家中或公司為中心點,順時鐘方向往五間大廟拜拜,祈福轉運,新的一年能有好財運、好工作。
˙西方擺麒麟:西方是2010年的官星位,若想加強財運、補財庫,可在西方擺成對麒麟,麒麟是最好的風水千祥瑞獸,勿在家中擺設與虎相關的物品。

狗 馬 鼠 孤家寡人
˙西北方擺蝴蝶蘭:喜慶之星今年在西北方,若要心情愉悅、化解煩人瑣事、一切順利,可在居家西北方擺上一盆蝴蝶蘭,不但滿室生香之外,也會有貴人相助,並招來桃花運。
˙請綠度母人緣卡:可到佛具用品店買「綠度母人緣卡」,在卡片背後寫上自己名字及農曆生辰,若有暗戀對象,也可寫在卡片背後,放進隨身皮夾內每天攜帶,常常用心冥想,可助人緣開展。

兔 牛 羊 身體差
˙西南方掛五帝錢:此三生肖財運雖較順遂,但工作忙碌使身體勞累,要小心感染流行性感冒,並多注意家中長輩健康,家裡西南方為虎年五黃煞方,在西南方牆上,可掛上五帝錢,能化煞病符之氣,過年期間到廟裡拜拜,點光明燈或元神燈,可改善健康運。

蛇 雞 龍 心神不定
˙南方點燭火:在家中南方位置點上一盞紅色檯燈、香氛或燭火,有助開運,制化小人,也能抑止自己胡思亂想,讓思緒更專心。可利用過年期間到大廟點光明燈或元神燈,使新的一年更聚精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