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都有男人LP

雖然世間男人不那麼積極動用自己的LP,但最近各國電影露出LP的越來越多,或許是對女性觀眾的一種沙必死,像梁朝偉在《色戒》露出蛋蛋,而2008年電影版《慾望城市》中也有費洛蒙滿點帥哥,斜眼瞄一下,LP就在眼前。18年來首度復出的《籃子裡的惡魔》導演Frank Henenlotter去年拍的《非常男女》,也同樣讓男人把LP露出來。
Frank Henenlotter這部恐怖喜劇,主題就是性器,女主角擁有7個子宮,性慾過人,男主角也因為擁有1公尺巨根而煩惱。

真槍實彈電影新寵
導演表示空白了18年,更是不願意為了錢而拍片,如果是拍《籃子裡的惡魔4》的話,就有人會出資,但是他才不要,他就是想拍抓狂的性器,但這樣的片,需要等18年嗎?導演表示,因為現在才能理所當然地拍男人的LP;雖然他過去拍過《大腦損傷》的電影,裡面曾經有寄生生物露出LP,但那只是像LP的玩意而已,現在大家都是真槍實彈的LP。
不僅日本A片現在大量露出LP,好萊塢從1993導演史匹柏《辛德勒的名單》起,便開始不斷有大量LP露出,集中營中大批的猶太男人全裸走動的場景是前所未有的,如此嚴肅沉重的主題,居然可以在一個畫面下同時看到那麼多LP,算是打破LP禁忌的里程碑,8年後史匹柏拍《慕尼黑》又以歷史真實的大義名分露出 LP。
到了2008大賣座的《忘掉負心女》,男主角全裸露LP卻遭女人宣告分手,LP越來越沒什麼,《非常男女》中沒有女人性器,因為導演覺得A片裡已經看太多了,而且女人的子宮不好玩,不像垂盪或勃起的LP那麼可笑,因此今後電影救星或許是搞笑力特強的LP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