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已要求夜店被捕州议员提呈书面解释

f197e08635189c25f6856dae982eb307.jpg

(怡保14日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表示,行动党已要求涉嫌在槟城夜店被捕的巴硕勿打玛州议员泰伦斯奈杜提呈书面解释,以让党领袖了解实际情况。

“泰伦斯奈杜已被要求据情提呈书面解释,向领导层解释事件来龙去脉。”

“我向公众保证,行动党认真看待人民代议士的行为和品格,作为受人民委托的他们,应该以身作则。”

倪可敏今晚发文告指出,他已在今天傍晚联络泰伦斯奈杜,证实对方昨晚在北赖一间夜店被警方扣留,并在今午获得保释。

较早前,根据《马新社》报道,槟城警方证实逮捕一名涉嫌滥用药物的霹雳男性州议员,因他于昨晚9时在警方检举槟城北赖一家夜店时尿检对毒品呈阳性反应。

不过,警方会等待病理学家的尿检报告,才采取进一步行动。

警方是援引《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条文调查这起案件。

事后,行动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雷尔证实,他担任该名受查州议员的代表律师,而该名议员就是泰伦斯奈杜。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