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積德招財神 授招提升運程秘法

一轉眼,牛年來到尾端,新的一年是由虎大哥領航,各位知道各自的運程嗎?

昊天(天尊壇)玄學風水師覃法正日前在精武體育會禮堂,舉行2010風水交流會,主講“牛轉乾坤,虎進金來”及招財秘法與生肖運程課題。

他說,今年與太歲相沖的生肖包括虎、猴、蛇及豬,其中前二者較“嚴重”,不過卻不用太擔心,除了需墊太歲外,就是須多行善,免與人發生口角。

“今年涉犯太歲生肖的人士雖可能會因運程低落而碰到波折重重的事,但仍有化解的方法,即必須謹言慎行,少理閒事,多行善積德和注意健康。”

談到如何接財神時,覃法正說迎接財神並沒有規定方位,只要平時行善積德,擺設恰當的祭品于正大門口祭拜,財神自然會到你家。

他說,需備有雙龍香爐及3支賀年燭,拜祭品包括五色豆、發糕、壽桃、“山珍海味,包括腐竹、木耳及粉絲”、5公斤白米、糖果、柴菜、長壽面及香蕉等。

“此外,也需有貴人符及經文等,除了祭拜財神外,也設有祭品祭拜祖先,其中不能缺少是白米。”

他說,最佳時晨是于除夕子時,老少各可穿上白、米色,或是大紅大紫色彩的衣服以迎接財神。

來自澳門中華玄學道術研究學院院長司徒法正也受邀為特別嘉賓,為觀眾講解如何提升運程的秘訣。

出席者包括李佛玄師傅。出席的觀眾踴躍,他們在會上也針對各項如何提升運程及財氣提出問題。

源自古時風水學
種生基轉運除霉氣

澳門中華玄學道術研究學院院長司徒法正師傅說,近年來因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的千億身家事故,引起人們對“種生基”好奇及熱潮,更逐漸流行起“種生基”以帶來好運勢。

他說,種生基原自古時代已有的風水學,是把生人的頭髮、指甲、金玉及符咒埋葬在風水寶地以吸引天地靈氣,以求得財運、健康長壽、愛情與事業。

司徒法正也是自然環境、法科風水及命理顧問,他風趣幽默向出席者講解“種生基”的奧妙。

他指出,香港在近幾年來流行“種生基”的風水,包括富商及娛樂界著名人士等。基于現今難于找到好的風水地,而改于香火鼎盛的廟宇或神壇,及需尋找有經驗及能力的師傅進行。

“種生基”需花費數十萬令吉,一般人都認為只有富有的人才能做的風水,但為迎合各階級的需求,數千令吉也可種了。”

不過,他說要“種生基”先得驅除霉氣,人就像海棉般,會吸收污染物,在清洗后才能吸收新事務。

他透露,當人出世以后也會有霉氣在身,如曾墜胎及曾造業者,一律都需得挨9刀,女的在手臂,男的則在腹部,流出鮮血驅走霉氣。

肖虎者犯太歲
少理閒事免生口角

覃法正說,來到虎年,犯太歲的肖虎者,要化解的方法是少理閒事,避免與人發生口角,需注意健康,至于桃花運程方面,未有伴侶的肖虎者勿自作多情,可配對的生肖是屬馬與狗。

他提醒肖虎者于正月及三月的運程需要多加忍耐。

各生肖簡略運程

生肖猴者:沖太歲,屬辛苦的一年,心情起伏不定,需多去旅行散心減壓。感情平淡,投資要小心。需注意的月份是正月、二月、三月、九月、十月及十一月。

生肖雞者:平淡之余卻有是非之爭,小心理財。生意易守不易攻,需小心合伙人。桃花運旺盛。

生肖狗者:機會多,要把握機會,正偏財皆好,要小心事非。

生肖豬者:也沖太歲,易惹小人,心直口快需謹言慎行,打工一族可殺出重圍。可配對生肖屬羊及兔者。

生肖兔者:需注意健康,不要與人發生口角以免惹官非。感情稍有波動,因不善言語。適合配對的生肖是屬羊、狗、豬。

生肖龍者:今年好運程,但卻是忙碌的一年,需把握機會,財源廣進。桃花運程好,但不要自作多情免惹桃花劫。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需注意正月、二月及三月。

生肖蛇者:要多忍讓,更要笑口常開,行善積德。感情方面要積極。生肖配對屬牛及雞者。

生肖馬者:辛苦一年但機會多,相對的小人也會多。未婚者今年可結連理。配對的生肖屬虎、羊、狗。

生肖羊者:好事連連有多方面發展,但切記勿持寵生驕。處理好人事關係,勿強出頭,免送半入虎口。

生肖鼠者:新一年行運一條龍,機會多要好好把握。桃花運不錯。

生肖牛者:如水牛出浴,牛轉乾坤,今年是好的一年。注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