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抵冷上山下海

東方日報專訊】衛蘭(Janice(新聞 - 網站 - 圖片))憑甜美樣子加爆燈人氣,火速成為廣告小天后,日前Janice就接容祖兒(新聞 - 網站 - 圖片)棒,出任護膚及美白產品的全線代言人,穩袋七位數字的酬勞。

為拍攝三輯全新廣告片,Janice不惜捱凍上山兼下海展開拍攝,被刺骨的冷風吹到起「雞皮」,幸好效果靚,再辛苦也覺值得。拍攝當日天氣寒冷,Janice出門也要着大褸,但廣告要求春天效果,故只能穿着質地薄的衫裙上陣,她說:「好在最後都有個室內景,可以舒舒服服咁影靚相。」
0228enew02b1.jpg

为了生活,什么苦都要挨了。

海邊冒寒春裝 Janice食風十粒鐘凍到震

去年成績驕人的 衛蘭,火速成為廣告界新寵,早前她為護膚品拍廣告,不惜上山下海吹風逾十小時,凍到她騰騰震!

衛蘭(Janice)憑甜美笑容及動人聲線成為廣告界新寵,一口氣接拍多個廣告,最近她獲邀代言某護膚及美白產品,並於今天舉行大型簽約記者會,據知其廣告酬勞高達百萬,但她坦言從未向公司查詢。

上山下海冇怨言
為了拍攝三輯廣告照,Janice不惜上山下海,吹風十多個小時,難得她毫無怨言,還賣口乖說:「可以用咁靚護膚品,吹多幾個鐘都冇有怕啦!」為了營造不同效果,她分別往山頂及海灘拍照,由於拍攝在早上七時開始,她特別穿上大褸禦寒,怎料抵達後才知要配合春天氣氛,惟有換上單薄的衣衫,凍到她騰騰震,我見猶憐!Janice說:「好彩最後有個室內景,可以好舒服咁間靚屋度影相,我後來睇番相,全部都好靚,所以幾凍都抵!」
se03022817_big.jpg

衛蘭接替容祖兒任代言人

【明報專訊】 衛蘭果然人氣急升,接替了容祖兒(新聞 - 網站 - 圖片)做了多年的H2O廣告代言人地位﹔雖然以容祖兒貴為天后,當然有更多的廣告選擇,但亦正代表了她與H2O之間的合作無間及與老闆娘余麗絲的關係也告結束。老闆娘余麗絲盛讚衛蘭這位樂壇小天后予人清新感覺,充分表現現代美,與產品形象十分配合。

衛蘭今次是擔任全線護膚及美白產品代言人,今日會出席簽約儀式。據說她今次是以7位數字酬勞接拍平面廣告,但衛蘭說她從未問過公司有多少酬勞,最開心是她一直想拍護膚品廣告,獲悉是H2O更喜出望外。早前衛蘭分別到山頂與海灘拍攝,早上7時已開工。由於要有春天氣氛,她有抵冷扮溫暖,幸好還有室內景,故拍攝總算順利。

青春可爱的janice

还有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