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卖猪仔客死泰国的事件 魏振峰遗体明日火化

被卖猪仔而死亡事件

(吉隆坡14日讯)到泰国奔现“女网友”,结果掉入“卖猪仔”圈套,客死异乡的23岁大马华裔男子魏振峰,其遗体将于明日进行火化。

公正党德伦敦州议员沈春祥于今日更进了魏振峰案件在泰国的最新进展。
他表示,泰国当局已于今午2时,发出了魏振峰的死亡证明,预计明日就会进行火化仪式。

魏振峰是在今年的1月19日,独自一人飞往泰国曼谷,想与素未谋面的女网友见面,岂料却误坠卖猪仔诈骗集团的圈套中,被拐卖至缅甸KK园区遭到禁锢和虐待。据悉,魏振峰是在今年的4月11日被送入泰国湄索医院的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一个月后,于5月11日毙命在同一所医院。

根据泰国的惯例,如果尸体死后无人认领,一概会被埋葬在距离湄索医院大约700公里远的乱葬岗,即位于在泰国春府是拉差一带。

泰国当局于本月7日(周三)在乱葬岗取出已腐烂的一具遗体,经泰国化验局鉴证部,采集遗体手臂组织,及向魏振峰父亲魏志光采集到的头发组织进行DNA配对,证实尸体就是魏振峰。

在确定遗体身份是魏振峰后,家属后续需要到泰国湄索,包括到湄索医院、警方及市议会,把儿子的名字从假名改为真名后,才能安排遗体进行火化,之后家属才能把骨灰带回国。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