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3巨頭 保羅心繫尼克

複製3巨頭 保羅心繫尼克

保羅(持球者)不滿黃蜂遲不補強,放話要求球團將他交易。

黃蜂遲不補強,「蜂王」保羅(Chris Paul)等不及,再放話:「我希望黃蜂能把我交易出去!」紐約尼克隊已成保羅首選目標,想如法炮製熱火3巨頭,在尼克組成保羅、史陶德邁爾 (Amare Stoudemire)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新3巨頭」。
黃蜂開除總經理鮑爾(Jeff Bower)和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今年自由市場搶人大戰也毫無作為,引發保羅不滿,他將於下周和黃蜂球團會面,若黃蜂仍無法提出完整奪冠補強計劃,他將正式提出交易要求。
保羅一旦確定轉戰尼克,尼克新鐵三角僅差安東尼。安東尼和金塊還有1年合約,金塊開出3年6500萬美元(約20.8億台幣)頂級價碼延長合約,但安東尼還未同意。

詹姆士聲援保羅
詹姆士也在推特(Twitter)聲援保羅:「我將所有的好運都送給我的好兄弟保羅,希望他能夠為自己及家庭做出最正確選擇。」但克里夫蘭媒體《Plain Dealer》馬上酸了詹姆士:「最近所謂『做對自己及家人最有利選擇』的招牌大行其道,好像這樣就可以不用理會球迷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