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要脫到什麼程度才好?

人在密閉的閨房、廁所裡都各自有套不為人知的私房作法,喜歡比肩看齊的日本人常常對別人在暗室的行徑疑神暗鬼,擔心自己的作法是否太不尋常;電影裡許多男女脫到一半等不及就做起來的,A片裡連女人也常穿開襠褲,只要不妨礙實際插入,褲子怎麼脫都不是問題。

教人穿不教人脫
山本說:「有一派的人如廁時會把褲管脫下一腳披在肩上,內褲也脫一腳,這樣最不會弄髒褲子,且另一腳可以照常穿得好好的,萬一發生地震時也不會光屁股逃亡!」
山本說可能有一成的人一隻褲管全脫,我半信半疑,至少女人不會背自己的褲管如廁的,但坐馬桶時,褲子要脫到哪裡才好,常令人猶豫,夏木說:「坐馬桶一定要先脫褲,肛門才會開放,每次都為此而煩惱,便意奇襲時還會來不及!」我們都無法相信巨漢夏木居然是如此纖細而多愁善感!這個問題,日本的馬桶廠家TOTO表示不知道,而INAX表示「不弄髒褲子就好!」內衣褲廠家的華歌爾則說:「我們只教人家如何穿,而沒教如何脫!」
調查發現,不管蹲式或坐式,大部分男女把褲子退到膝蓋附近,膝上派多於膝下派,脫到大腿中部的也不少;最近日本男人恢復愛穿像相撲力士的丁字褲,只要稍微撥開就能辦事,但也有人擔心沾到而把布繩全部解開的,有女人把內褲折成五角形含在口裡,宛如被綁架般。

露出最少最安心
也有男人在大熱天,衣褲全部脫光光,雖然只是要如廁,完全像是要做愛的架式;但在廁所此一超隱密空間,自己想得什麼世界怪狀大獎,都不會有人反對的!
褲子只脫到大腿上部的女人認為,即使只有一個人,肌膚還是露出最少最安心,突然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穿高點才能迅速對應;女人很少脫到小腿或腳邊,因為很缺乏安全感,也會弄髒褲子,女人覺得那很不衛生,同時也對精神衛生不好;脫褲程度其實可以多樣化,在家或公廁脫法不必一樣,單身獨居最大好處就是如廁不必關門,脫褲指數可以高些,當然地板乾淨程度也會影響抉擇,脫褲意境深奧無窮!

haha… thanks for sharing…

what lai de ?

这样的东西也有研究
所以说男人都爱为这种事费心思

哈哈 主体好像很得意 看看现

duno wo…

soo 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