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欲求昔日标王 蝙蝠高佬冬日离队

虽然球队更换了主教练,但是西班牙人依然没有能够迎来久违的胜利。除了在教练方面更换人选,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希望能够通过引援来提高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中的排名。

在上一轮联赛中,西班牙人作客梅斯塔利亚球场,俱乐部主席丹尼尔-桑切斯在俱乐部体育竞技方面负责人德拉克鲁斯的陪同下来到了瓦伦西亚。他此行的目的除了观看球队和瓦伦西亚的联赛外,还和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索里亚诺友好的吃了顿“工作餐”。丹尼尔-桑切斯希望你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租借蝙蝠军团的高中锋日基奇。

虽然西班牙人队在名单上拥有塔穆多、巴尔多、加西亚、科罗米纳斯和霍纳坦等前锋,但是除去塔穆多外,其他几名前锋不是太年轻就是不堪重用。至少他们都没有办法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而身高2。02米的日基奇不仅头球能力出众,脚下技术也非常细腻。更何况他并不在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的计划当中。

目前西班牙人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17位,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取得胜利还是在11月2日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希望能够现在冬季租借日基奇,然后赛季结束后再将塞尔维亚人买入。因为现在俱乐部的手头并不宽裕。不过在夏天已经拒绝被租借的日基奇能否成行现在还不得而知。另外西班牙人如果想租入日基奇,那么必须在将一线队的一名球员下放到二队,因为他们的联赛报名名额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