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料蟬聯MVP 湖人穩如泰山

30支NBA球隊的總經理,對新賽季重要獎項做出預測,洛杉磯湖人隊受廣泛看好將衛冕總冠軍,而克利夫蘭騎士“小皇帝”勒布朗.詹姆士,將連續第二年當選賽季MVP。

這是NBA官網第8次邀請球隊總經理進行預測,湖人隊憑借雄厚實力,成為各隊經理眼中最有力的冠軍競爭者,在調查中得到61%的選票。

東部勁旅波士頓敳爾迪隊和克利夫蘭騎士隊,各得18%選票。不過,在東部冠軍的預測中,綠衫軍以50%得票率超出騎士隊的43%。東部衛冕冠軍魔朮隊盡管大大加強了實力,但僅得到7%的選票。

各分區最被看好的球隊分別是西南區的馬刺、西北區的拓荒者、太平洋區的湖人、大西洋區的敳爾迪、中部賽區的騎士,以及東南區的魔朮。

賽季MVP預測方面,勒布朗.詹姆士以69%得票率甩開柯比布萊恩特一大截,柯比只獲得17%選票。在一項有趣的投票中,各隊經理被問及如果從今天開始重新組建一支球隊,誰是他們最想簽下的球員?詹姆士得到79%的支持率。

此外,79%總經理相信,2009年的狀元布雷克.格里芬將當選本賽季最佳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