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漂亮的方法 : 生活智慧~讓你變美女

檸檬可美白
榨過的檸檬如果丟到洗澡水中,在洗淨身體後,內浸泡,不但可以消除疲勞、潤滑肌膚,還可以全身美白唷…

鹽巴是天然磨砂膏
日常食用精鹽是磨砂膏的不錯的代用品,只要在洗臉過後,取少量的精鹽在臉上按摩(臉睛四周避免使用),三十秒後立即以大量的水沖淨,皮膚會變得光滑細緻,一週以一次為宜。

牛奶美白曬紅的肌膚
臉部皮膚如過度日曬而紅腫疼痛時,可以用冷牛奶漂洗,然後再以浸泡過牛奶的紗布敷在臉上,疼痛及發紅的症狀就會減輕,如依然疼痛不已,表示有發炎現象,最好找皮膚科醫生診治。

養樂多清除毛細污垢
可在洗臉過後,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養樂多輕輕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污垢。

豆腐可美白肌膚
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內,於洗臉過後,用來搓揉臉部,皮膚會變得比較白皙、光滑。

牛奶敷面劑…漂白.滋潤
將一碗麵粉和二分之一瓶的小盒裝鮮奶調勻,可視澧稠的程度加減鮮乳或麵粉的量,由於牛奶是極具溫和的除污劑,因此用來清除皮膚的污垢十分有效,它也具有漂白,滋潤的效果。

雞蛋敷面劑…營養高
用一碗麵粉加上一顆蛋,再倒進一滴嬰兒油或橄欖油調勻即可,如困太乾可加一些清水,它富含營養,適合冬季或皮膚乾燥粗糙者使用,夏季皮膚較油,蛋黃可少放一點,以免過度的營養造成皮膚的負擔。

小黃瓜敷面劑…漂白
小黃瓜洗淨後,整條用磨泥皮磨成泥狀,加入適量的麵粉及少許清水,就成了淡綠色的小黃瓜敷面劑,它有漂白作用。

養樂多敷面劑…活化皮膚
將養樂多和麵粉調勻成敷面劑,如皮膚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養樂多敷臉可以活化皮膚,使皮膚恢復彈性。

西瓜敷面劑…漂白、去毒
把西瓜的綠皮用削皮器削掉,並把內部可食的紅色部分吃乾淨,然後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加入適量的麵粉調勻,就可拿來敷臉了,用來敷臉可以漂白、去毒。

番茄敷面劑…美白、滋潤
將洗淨的番茄放入果汁機中打碎,用砂布過濾後,和適量的麵粉調勻,就成了簡單的敷面劑,用來敷臉可以滋潤皮膚、使皮膚美白。

敷臉秘訣
敷臉最好選在沐浴後進行,否則就必須先蒸臉十分鐘,然後將敷面劑均勻塗抹在臉上,但要避開眼睛和嘴巴四周,敷臉時間大約八到十分鐘即可,然後洗淨,洗淨後再拍些化妝水補充水份即可,如採用自製的敷面劑,由放大部分採用添加麵粉,因此在臉上塗勻後,可以再蓋一層紗布,等敷完臉後,麵粉乾掉,只要輕輕掀起紗布敷面劑就可像面具一樣輕易取下來了。

看看吧
細鹽洗臉可去角質
綠豆粉敷臉可去角質
養樂多洗臉可使皮膚變細緻
牛奶洗臉可使皮膚變細緻也有美白作用
蛋白敷臉可去粉刺…'聽說’效果對男生較佳
“聽說”…常用啤酒洗手會使手變細唷…
滴檸檬在水中,用它來沖洗過的頭髮會使頭髮變得較黑

肌膚大敵
熱水洗臉使皺紋橫生…用溫水
吃太鹹皮膚會變黑哦…吃淡點
乾燥是皺紋的大敵唷…多喝水
抽煙會使皮膚老化唷…別抽煙了
洗臉次數不宜太多次…3次就行了
紫外線是肌膚的大敵…出門時加件外套
濃咖啡會使皮膚粗糙…別喝太多或喝淡咖啡
冷氣會傷害肌膚的哦…在冷氣房下請多喝水和擦上保濕乳液

谢谢分享~~~~~~

ths for share

愛美小技巧

((臉部自我檢查))

浮腫型臉蛋兒-用手指輕壓兩眉之間放開後會留下壓痕
脂肪型臉蛋兒-很容易就可以擰起臉頰的肉且肉也很柔軟
大骨骼臉蛋兒-沒有浮腫現象沒有多餘的肉可提起但臉仍顯的大

((瘦臉密技))

浮腫型臉蛋兒-1.冷熱交替洗臉
2.蒸氣蒸臉法
3.多吃礦物質鉀碘

脂肪型臉蛋兒-1.念十分鐘’‘ㄚㄧㄨㄝㄡ’’
2.嚼低糖的口香糖運動臉頰
3.經常微笑

大骨骼臉蛋兒-1.鼻翼附近的頰骨按摩法由下而上推拿
2.平均使用每一部位的牙齒


((美腿健康檢查))

1.肌肉太大的壯腿-在怎麼減肥腿部也瘦不下去~大腿的外側突出一塊~
小腿肚上長出一條好吃的’蕃薯’

2.脂肪太久的肥腿-腰圍粗屁股大~下腹部都是贅肉~幾乎不運動也不喜歡走路

3.水分太滿的腫腿-下半身比上半身胖很多~外表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胖~全身雪白摸起來軟綿綿

((美腿保健室))

肌肉太大的壯腿-1.按摩幫肌肉軟化為美腿打先鋒
2.正確的走路方式是足尖微微向外先著地
3.晚上吃澱粉質食物會變成腿上的贅肉
4.適當運動讓肌肉獲得舒緩以恢復彈性

脂肪太久的肥腿-1.遠離鹽及口味重的食物
2.溫鹽水泡腳促進血液循環
3.入浴時按摩讓水分代謝正常
4.經常做放鬆腿部消除浮腫的小運動

水分太滿的腫腿-1.遠離油炸與甜蜜的高熱量食物
2.請運動器材來幫忙瘦腿
3.有氧運動是燃燒脂肪最好的方法
4.用腳底按摩促進脂肪分解


有什麼方法最方便、最有效,又不傷身體健康的減肥方法呢?有沒有可以使減肥成功的秘訣呢?

1.三頓正餐一定要吃,因為餓讓人飢不擇食,因而吃入大量高熱量的點心或消夜。

2.改變進餐程序,先喝去油高湯,同時進食涼拌或水煮的葉菜、瓜類等熱量較低的蔬菜,再小口小口地吃飯及肉類菜餚。專心、仔細地品味,保持高貴而優雅的用餐儀態。

3.控制食物採購及烹煮的量。每次採購的量要事先計畫,每餐烹煮的食材也應定量;剩菜剩飯妥善理,千萬別把自己當垃圾桶.換言之,寧可糟蹋食物,也不要糟蹋自己。

4.三餐後馬上刷牙、補粧;減少再進食的衝動,保持容顏煥發。

5.每日觀察體重、身材,在浴室或臥室中放體重計及可照全身的大鏡子,隨時注意體重起伏及身材變化,體重每減少三至五公斤可自圍記錄之,並買件合身的衣服激勵士氣,也可以向周遭所有朋友宣布自己正在減中,藉大家的提醒而自我警惕。


((讓下半身瘦身的方法))

下半身的涵蓋範圍太廣,先就消除小腹贅肉來做示範。

方法一:這是腹部運動中最常見的曲膝仰臥起坐,要訣在於兩膝不合在一起,身體也能輕鬆彎曲,雙膝分開才能鍛鍊腹肌。坐在床上,膝蓋彎起約30°(兩膝分開),手枕在頭的下方。W身彎起時,手肘碰到膝蓋,右手肘碰左膝蓋,左手肘碰右膝蓋,至少反覆做6次。

方法二:這個L字型的運動,剛開始時最好是雙腳靠著牆壁做,之後就可離開牆壁進行。平躺於地,雙腳上舉緊貼牆壁,手枕在頭下,成L字型,膝部弓起如做仰臥起坐般(共15下)。

用蔬果击退雀斑

科学家最近通过动物实验发现,蔬菜汁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对皮肤起到增白作用。鉴于黑色素是产生雀斑的根源,因而蔬菜汁还可以防止雀斑的发生。

美肤果菜汁

材料:胡萝卜5个、苹果1个、姜1段,约半寸

这道果菜汁不但可以治疗感冒和呕吐,还可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细腻,更是一道让人恢复活力的饮品

做法:胡萝卜切去头尾,切成2—3寸长条状,苹果切成数块,姜切薄片,再将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里。

苹果芹菜汁

材料:苹果4个、芹菜2株

此道饮品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若在傍晚饮用,还能松弛身心、帮助睡眠呢。

做法:将苹果切块,芹菜切为2—3寸的长度,最后一起放入榨汁机中。

雀斑一般与内分泌及日晒因素有关,治疗的时候要通过内服外用相结合的方法的,即内服“消斑灵”外用“艾辛娜祛斑霜调和精华液套装”。这种方法依据内外辩证,从整体入手选方处药调整机体的内处环境,打破了雀斑不可根治的神话。

秘方除雀斑

雀斑是由于皮肤内层的色素所致的,一旦形成就会很难除去。所以在阳光猛烈的夏日到来之前,就应该要好好保护一下你的脸部皮肤了,注意不要让阳光暴晒。此外脸上还要定时擦点营养护肤霜,以防止皮肤干燥。平时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还有蜂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里提供你一些民间秘方,对于预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极有效的哦:

柠檬和黄瓜: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绿叶面膜:绿叶面膜是将香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时。一天2-3次把糊状物抹在脸上。

胡萝卜法:2匙胡萝卜汁加入20滴柠檬汁,20-30分钟后洗掉,再涂护肤霜。

西红柿汁: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干性皮肤可涂点护肤霜。长期使用,雀斑变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蒲公英花水: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开水,冷却后过滤,所得液体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萝卜和西红柿片:将脸洗净,涂护肤霜,然后在脸上放几块西红柿和萝卜片,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

柠檬汁加奶:油性或中性皮肤的人,定期用柠檬汁加牛奶来洗脸,能增白皮肤。

去雀斑的良方

雀斑是由于皮肤的表皮细胞内黑色素异常增多而呈出的色素沉着,形状小如针头,大如绿豆的黑褐色斑点,患者可试用以下良方:
取干姜24克(鲜姜加倍)洗净晾干,放于500毫升的白酒或50%酒精中,加盖密封浸泡15天即可使用。用时先洗净患处擦干用此药外涂,早晚各一次。

另外雀斑是由遗传和内分泌而决定的,是根除不掉的,市场上的任何一种化妆品都不可能让雀斑消失,只能掩盖,使颜色看上去淡些罢了。紫外线是雀斑形成的外界因素之一所以外出应该避免直接晒于阳光下,尤其是夏天

淡化雀班和其他保养法

淡化雀斑
多吸收維他命C,有淡化雀斑功效。
其實雀斑是沒可能根治的,包括激光及彩光,
有效期一過只會令它越來越惡。可試用天然護膚法,用一至兩隻熟到起梅花點的香蕉皮
內白色部份,有一絲絲像纖維的東西,撕下來,兩隻香蕉的分量。晚上洗面後抹上化妝
水,將香蕉纖維敷在有斑的地方,半小時後洗掉。晚晚做,幾星期
有效,是一位美國朋友教我的。

或可試用鮮檸檬汁三十克,加入硼砂粉和砂糖各十五克,調勻。裝瓶內每晚塗於雀斑
處,維持1-2星期。
淡化皺紋、黑斑、雀斑面膜,酒糟耳也可
白果五粒,去殼,樁爛成醬狀。塗面,手指輕按2分鐘,mask留面20分鐘,用溫水
洗。一星期三次。約兩個月才有效。
用蘆薈透明?喱物體搞碎,塗黑斑按5分鐘。
mask留面30分鐘。早晚一次,需長時間用。

中藥治療因妊娠出現的蝴蝶斑
李子核仁十粒,雞蛋白(半個)
李子核仁去皮,磨成細末,跟蛋白攪成糊狀

臨睡前敷面,用剩放冰箱,早上用溫水洗面。留意不可讓風沙吹面。

減淡老人斑(肝斑)

可試用檸檬、青檸各一個,加2茶匙蜜糖,加二安士(60ml)Yoghurt(純乳酸)攪勻,
塗在斑上。遂粒按摩2分鐘,至少一星期一次。但最好每日做,功效更快。

治暗瘡(滿面那種)
蛋黃攪勻,擦暗瘡位置,乾後留面十分鐘,洗去。
每日一次,做一個月。之後每個月二至三次即可。平時洗面後不要搽cream,祇抹化妝
水(toner)。

可試用生苦瓜蓉敷面二十分鐘。
如暗瘡發炎,可敷上生切馬鈴薯片二十分鐘。

淡化暗瘡印
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治療會比較有
效。

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長暗瘡時不要做磨砂

可用粗鹽(supermarket可買到),洗面後再用粗鹽敷數分鐘,清水洗掉。你會發現皮膚
變得光亮又有消炎功效,拍上保濕液便可。一星期兩次。
暗瘡痊癒後可用粗鹽作磨砂,有收細毛孔之效。oliveoil + 砂糖作磨砂,有去油滋潤
皮膚之效。

除黑頭
清除黑頭,可用olive oil (可在super market買到)一茶匙,加砂糖一茶匙,作磨砂,
後用 溫水及洗面奶洗面,適合任何皮膚,一星期兩次,
不妨試試。 但力度要輕,不能超過十分鐘。之後加按壓及彈琴動作。用手挑只會留下
又粗又大的毛孔,而且很難再令它收細,所以不好行差踏錯呀!

鹽一茶匙,白醋一茶匙,熱滾水半杯(普通杯子),鹽+醋入水溶解,攪勻,用棉花沾
之面,每日一次。

鹽半茶匙,蛋白一個,麵粉五十克,混成糊狀,敷面十五至二十分鐘,用溫水洗。
每星期兩至三次。

臨睡前在鼻子上抹一點茶花籽油,按摩一分鐘,翌日用溫水洗面。

除黑眼圈
要不吸煙,早睡早起,徹底清潔面上化裝,用手指彈眼睛周圍每睌兩分鐘,可除黑眼
圈。

除眼紋
鮮奶、蜜糖、砂糖,每樣一湯匙,混和成糊狀。塗抹30分鐘後洗去,每晚一次。可以再
塗眼cream。

臨睡前在眼尾抹一點凡士林軟膏(不會生油脂粒的)。

每早洗面前,在眼尾部位抹一點芝麻油。早餐後洗掉。
鮮奶、砂糖、蜜糖各少許。自行分配分量,攪拌成糊狀,塗在眼紋的地方,待三十分鐘
後用溫水洗掉。抹眼霜,輕按一分鐘。用剩材料,用保鮮紙密封入冰霜。要持之以恆。

皮膚保養

有網友每天飲用粉紅玫瑰花茶代替水,粉紅玫瑰花茶,令毛孔收細之餘又可令膚色白
滑,效果很好。粉紅玫瑰花可在銅鑼灣最大的日本百貨公司買到。我飲用只一個月,效
果顯注。用四-五粒加入熱水,然後每次只加水。約$80,50g。
用純正山茶花籽油,皮膚滑白了很多和細紋少了。
秋冬如覺乾,可一天內塗抹保濕(化妝水)3次。

天然面膜
熟蕃茄攪爛,塗面20分鐘後洗掉。(較適用於油性面)
熟香蕉攪爛,加蜜糖塗面20分鐘後洗掉。

洗面小秘訣
洗面奶抹勻全面,用中指/無名指腹輕輕地按摩半分鐘兩分鐘後洗掉【發揮深入清潔肌
膚效用】用溫水洗面,再用洗面皂抹一點在手心,搓至泡沫出現,按到面上,按壓讓肥
皂再

清潔 一次,用溫水洗淨。
抹上化妝水及美容液,已足夠冬天也不用抹面霜。如覺太乾,再抹一次化妝水。

保濕
每小時喝溫熱水每次洗臉,用爽膚水(加兩至三滴檸檬汁),再抹美容液(Essence)
不需加晚霜

每日飲半個鮮檸檬汁
Olive Oil + 砂糖作磨砂,一星期兩次
用蘆薈加蜜糖或Olive Oil 做Mask
按壓動作,由內向外

手部皮膚保養
臨睡前塗大量雪花膏,戴棉手套睡覺(屈臣氏有售,約十多元一對)。
想身體健康,每天早上起床後就應做以下運動:
兩腿直立,彎腰,收腹,兩手下垂盡量點地,數三十下,然後還原直立。

早上起床後、午飯前及晚上臨睡前各做一次,有暢通腸胃、幫助血液循環、消除黑眼
圈、醫好暗瘡、防止甩頭髮、收腹等等功效。

做完運動後,可喝一大杯暖滾水,清理一下腸胃。暖滾水的好處是容易被皮膚吸收,
使其不易乾燥。可以的話,應該每小時喝一杯。

  1. 洗臉︰以「一分鐘洗面法」
    http://www.rthkorg.hk/elearning/healthy_living/skincare01.htm洗完臉後,

記著要拍上爽膚水。先將爽膚水倒於手心,再滴上一滴鮮檸檬汁,以消除爽膚水的化學
成份,然後用掌心按壓皮膚即可,但千萬別胡亂替自己按摩,以免按鬆皮膚。

治香港腳偏方
曾有人看遍大小中西醫都治不了香港腳,後來使用此方治癒
10粒阿士匹靈(粉紅色那種才有效),任何治敏感牙膏一支。壓碎藥片,差不多成粉
狀,用適量牙膏混成藥膏。抹腳底,輕輕按摩一兩分鐘。穿純棉布襪子,要鬆一點的。
翌日起身洗淨腳。

九個美麗方法讓你變成超級大美女

要當個超級大美女,一定要用腦子。女人的美麗是在頭皮以下,而不是在頭皮以上。如果你愛用超眩彩妝、流行保養品來粧點自己的容貌,一定要好好地遵守下列原則,才能當個有智慧的超級大美女。
1.一但出現過敏反應,馬上丟棄這個產品:化妝品價錢都很貴,可是美麗肌膚的代價更高。如果出現皮膚不適反應,最好馬上把這個產品丟掉。
2.如果產品的顏色、味道都怪怪的,馬上丟掉:產品已經變質了,就不要再使用。因為其中可能潛藏了很多致病菌唷!
3.不要隨意分裝化妝品:分裝容器往往沒有消毒殺菌過,隨便分裝,反而會 把病菌帶進來。如果要外出旅行,或在辦公室理使用彩妝保養品,最好另外選購旅行組合或小包裝產品。
4.生病的時候不要上妝:眼睛發炎的時候不要化妝,以免病菌隨著手指頭或 化妝工具潛藏在產品裡。
5.小心保存化妝品:把彩妝保養品放在陰涼通風處收藏,並且要把蓋子 蓋緊。
6.暫時停止呼吸:使用噴霧劑、粉類產品時要暫時停止呼吸,這些微小粒子若是大量堆積在肺部,會傷害健康。
7.遠離火源:使用噴霧型產品時,要遠離香煙或火源,否則會噴霧器瓶身爆炸。
8.不要用貨架上陳售的產品或化妝器具:最好用拋棄式的化妝工具,比較乾淨衛生。
9.不要在行進的車上化妝:你的美麗倩影會讓其他駕駛人分神,造成交通事故。但是更重要的是,如果指甲、化妝刷、眉筆、眼線筆、不小心戳入眼球,即使只是小小的刮痕,都會讓眼睛受傷,甚至失明。
(這可是有真實的病例報告唷!)

谢谢分享~!!

thx for sharing ^^

好像是天天用糖洗脸也可以的哦~~
不知道在那里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