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疫情和紧急状态 616召开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

7c8229b3afb0aca88826890af42ab348

吉隆坡9日讯)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将在6月16日(下周三),召开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

国家王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尔今日发文告称,在获得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御准下,国家王宫将在下周三(16日)召开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

“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是陛下的倡议,将由陛下亲自主持。”

“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将讨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紧急状态的课题。”

阿末法迪尔指出,自2019年1月31日陛下出任第16任国家元首以来,今次是第二次在国家王宫召开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

去年10月25日,陛下在国家王宫召开了第一次马来统治者特别会议。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今天开始分批召见各个政党领袖。今天早上,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召开内阁会议前觐见国家元首约一个小时。

希盟成员党领袖,包括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已经在今天先后前往国家王宫觐见陛下。

祖国斗士党创党领袖兼前首相敦马哈迪预计在明天入宫觐见,而砂盟则是在下周一通过线上方式觐见国家元首。

资料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