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Julie’s含三聚氰胺?

Julie’s含三聚氰胺是“舊聞” 史進福:茱莉餅乾可放心吃

在塑化劑污染食品風波尚未平息之際,近日網路瘋傳茱莉餅乾(Julie’s)含三聚氰胺,引起民眾人心惶惶。不過,這項消息獲證實是4年前的“舊聞”,茱莉餅乾事後已經通過安全檢驗,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

柏發食品(馬)有限公司董事經理史進福表示,最近在網路上所流傳茱莉餅乾含三聚氰胺的消息,其實是2008年10月新加坡農糧與獸醫局所檢驗出的結果,屬於“舊聞”。

“茱莉餅乾於2008年12月通過新加坡農糧局(AVA)的檢驗後,已被證實可安全食用。公司事後已將該局所發出的安全證明書,通過公司網站發佈。”

目前毒食品事件在各地鬧得沸沸揚揚,無論吃的喝的都被指有毒,使到消費者在選購食品不得不提高戒備,以免買到毒食品。因此,史進福相信,這項消息只是網民的惡作劇。

“我希望網民在散播消息前能三思而後行,發佈正確的消息,不要誤導消費者。目前茱莉餅乾已經證實可以安全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