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蟬變母豬 叫春被嫌棄

電視上的資深女明星說,早一輩的夫妻敦倫,顧及到公婆,再刺激也要「忍氣吞聲」。
我們這一輩的女性不須如此壓抑,各方資訊耳濡目染下,都知道愛要大聲說出來。
交了男友後,經驗證明,我愛的加油聲越起勁,男友電動馬達越有力,而在變換體位時,也會發出不同美聲,催情程度不輸男友愛看的AV女優,音量大小不輸夜裡叫春的貓。激烈騎乘中,只有一人出聲是不夠的,男友從悶哼到啊一聲的回饋,讓我兩腿夾得更緊,腰臀搖擺更快,直到大浪般的快感淹沒彼此。
那一次到男友家過夜。睡前,男友毫無預警地脫掉我的睡衣,大手伸進櫻桃內褲的禁區,不曾在他家「逾距」的我,好像挑戰禁忌般,害羞又興奮。問題是,他父母還沒睡,隱約能聽到房外的交談聲。不過,熱血沸騰的男友還是強勢上陣,當陣陣酥麻傳來時,我只能任他擺布,緊咬雙唇百般忍耐,不洩露一點風聲,翻身都小心翼翼,激烈戰況下唯一管不了的是床板的吱吱嘎嘎。

真爽假爽都唉唉叫
「女生做愛時一定要叫嗎?」什麼?穿好衣服喝水時,聽他這麼一問,我差點將水噴在他的臉上,「女生做愛時一定要叫嗎?會比較舒服嗎?」我反問:「難道男生聽了不會比較興奮嗎?」他的答案,讓我差點昏倒,他說:「看感覺,不一定會比較興奮。」
天哪,那女人不管真爽假爽,不顧形象地叫床,到底是為了誰?現在心愛的男人告訴我,他不一定要聽唉唉叫,難道,這真的是我長期以來對叫床的迷思,還是,還是,貂蟬變母豬,他對我沒新鮮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