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球集團誣賴青年出賣 借出戶頭反被恐嚇

青年借出銀行戶頭供賭球集團進行交易,不但“投資”的4000令吉付諸東流,還被集團恐嚇對其家人不利!

受恐嚇的青年,誤信借出銀行戶頭可賺取收入,在匯入4000令吉的“投資金”后,不法之徒卻謊稱“老板被捉”,誣陷他通風報訊,恐嚇要對付其家人。

受害人擔心家人安危,向民政黨柔州聯委會執行秘書邱孝利投訴。

邱孝利在一項記者會上說,受害青年是通過網絡聯絡上集團,對方指只要借出銀行戶頭,每天會有200令吉收入。

“青年過后複印了身分證、提款卡、駕駛執照,交給對方。”

他說,這個自稱為“賭球集團”的工作人員較后也聯絡青年,游說投資4000令吉,每天可以有400令吉收入,青年便把這筆款項分兩次,匯入自己的戶頭。

“該青年曾有一陣子聯絡不上對方,后來聯絡上時,對方指青年通風報訊,令他們‘老板’被取締,要他賠償,否則會對其家人不利。”

邱孝利說,民政黨接手處理案件后,與受害人報案,他們通過電子銀行,查獲該青年的戶頭有24筆交易,前后有6547令吉在戶頭流動,最后戶頭僅剩兩三百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