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比里任霹大臣 邦咯島民引以為傲

邦咯島首位漁村孩子拿督贊比里博士成為霹靂州務大臣,令邦咯島民感到驕傲和榮幸,相信他在邦咯島多元種族文化成長的背景,可成為一個全民大臣。

江作漢:可領霹州謀求更大發展

在紅土坎國會選區和贊比里共事,一起配合服務人民多年的馬華霹靂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江作漢受訪時說,他相信贊比里的能力,可帶領霹靂州謀求更大的發展。

“我是紅土坎區國會議員,他是紅土坎國會選區內的邦咯區州議員,多年來我們一起配合為區內人民服務。”

“近幾年來,紅土坎選區內的實兆遠和斯里曼絨等取得進步發展,人民有目共睹。我相信在贊比里出任大臣後,有能力帶領州子民向前邁進。”

馬楚發:土生土長“漁村孩子”

馬華邦咯島支會主席馬楚發受訪時說,贊比里是邦咯島土生土長的“漁村孩子”,因此在傳出他出任大臣後,島民都感到驕傲和榮幸,並決定於週五(2月6日)下午6時,到邦咯碼頭進行盛大的迎接大臣榮歸儀式。

他說,贊比里在邦咯島長大,自小就接觸各族包括華裔家庭,也和島上各族人民打成一片;他在過去兩屆擔任邦咯區州議員期間,也非常關心島上各族人民的問題。

“去年邦咯大街一排店屋被燒毀,結果在贊比里和紅土坎區國會議員拿督江作漢的協助下,成功將原本是臨時地契的店屋地段,轉換為60年地段。”

“我和邦咯島民都期望贊比里在出任大臣後,可將島上所有臨時地契轉換為60年或99年地契。”

也是邦咯島海業公會主席的馬楚發也希望新任大臣發揮影響力,增添邦咯島上的旅遊軟硬體基建,如建立大型旅遊展覽館和將邦咯列為“免稅島”等,以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馬秋明:作風親民

邦咯島漁業工會主席馬秋明受訪說,贊比里是土生土長邦咯島民,他已擔任兩屆邦咯區州議員,一直來都和各族島民保持“朋友”關係。

“可能贊比里自小和各族孩子一起長大,他一向來的作風都非常親民,而且和邦咯人民有深厚感情,在出任州議員時島民有問題,他都會盡力協助,所以受到島民支持和愛戴。”

“我相信贊比里會一視同仁對待全霹靂的各族子民,也期望他可以帶領霹靂取得更大的發展。”

陳貽權:期待改變邦咯旅遊業

與贊比里是“老朋友”的邦咯島海景度假村東主拿督陳貽權受訪時說,贊比里是土生土長居民,加上已擔任兩屆邦咯議員,他很期待贊比里出任大臣後為邦咯旅遊業帶來改變。

“贊比里的作風很親民,因此相信他會是一名好領袖,也希望無論是邦咯島民還是全霹靂的人民,都應該給他時間,為邦咯和霹靂州謀求更大的發展。”

上次他回来Pangkor的确很多人去他们村子 [s:20]

陳貽權:期待改變邦咯旅遊業

與贊比里是“老朋友”的邦咯島海景度假村東主拿督陳貽權受訪時說,贊比里是土生土長居民,加上已擔任兩屆邦咯議員,他很期待贊比里出任大臣後為邦咯旅遊業帶來改變。

贊比里的作風很親民,因此相信他會是一名好領袖,也希望無論是邦咯島民還是全霹靂的人民,都應該給他時間,為邦咯和霹靂州謀求更大的發展。”

是吗?
怎么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的?[s:23][s:23][s:23]
我只知道有事要找他的时候,根本找不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