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的分歧

因林冠英廉价买洋房遭起诉后槟州政坛传开行动党州政府密谋闪电州选,还政于民要把巫统策划将死林神的绝招摆平,寄望以选民的力量来唬吓国阵咄咄迫近的威胁,据称却因为不获希盟友党公正党的同意,一拖再拖,极可能沦为只听楼梯响的泡影。
说实在的,虽说闪电州选或补选都被列劳民伤财的政坛大事,然而,民间百姓却明知如此还是万般期待政坛盛事的州选到来,因为你我选民最向往的就是选举嘉年华摇身为短暂人民老板的滋味,十多天的竞选期受宠若惊地被捧上天的爽滋味,着实是一生中没有几次机会的快活经历。
只可惜,公正党为此召开两次中央会议,都表明不同意槟州提前州选,据说对马来选票回流国阵的趋向深表担忧而不敢轻举妄动,不愿随同行动党起舞。
如此一来,原本曾是反阵老大的公正党惹怒了急于解散州议会让路闪电州选的盟党,让反阵希盟不咬弦的分歧暴露在政坛空气中,凸显了乌合之众已四分五裂,让国阵掩嘴偷笑不已,且看各自为政的希盟三党如何招架国阵的凌厉攻势!
火箭党雪州主席潘俭伟按捺不住怒火,在社交网站为文责疑『这是什么朋友….』,言下之意暗呛公正党当年在雪州制造补选时该党二话不说全力以赴,并申诉这趟需要帮忙时,他们却先向媒体泄露所有的东西,让你赤裸裸地……
无论如何,老潘这番话引来蓝眼法律局主任拉蒂花公开反击:“不要自己脱光光在先,过后才投诉赤裸裸地遭到遗弃。”她质问在闪电州选的课题上,到底是谁先将消息向媒体公开!?
如此这般一来一往以光秃秃的话题过招,让民众大感意外两个政坛恋人同床异梦的噪音,说明了反阵希盟的分歧其实就是自己的致命伤,同床异梦的的恋情如何让选民安心付托终身喔?
经不起考验的政治结盟,到头来因为无法取得协调的共同点而一拍两散,让国人对两线制的希望磨灭,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