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誘惑 追到窮鬼才後悔

我的大叔為人海派,年逾40仍未婚,沒有女朋友的他生活作息簡單,每天下班後就是到自己姊姊開的工廠聊天,偶爾帶大家出去唱歌,消遣一些時光。因為大叔喜歡請客,出手大方,每一次的聚會,最後都是他付帳,久而久之給人一種以為他很有錢的印象。大嬸就是在這種認知下,上演女追男的戲碼。

脫光衣服一舉成功
記得那年大嬸為了與大叔在一起,不管晴天雨天,每天下班就去大叔居住的地方守候,緊迫盯人。大叔起先為了躲她,將大門鎖上不讓她進屋,甚至讓自己失蹤幾天,但是時間久了,大叔也厭倦了這種你追我躲的生活方式,心裡單純想著,只要不理她,她就會死心了。在這種錯誤的一念間,大嬸不但成功的進屋,還佔領了臥室。就在兩人共處一室的時候,大嬸用女人原始的本能──肉體,朝大叔弱點進攻。
大叔沒有多少戀愛經驗,禁不住大嬸的誘惑,當兩人共處一室時,大嬸不但脫光衣服一絲不掛,還用赤裸的身體抱住大叔。大叔雖然衣冠整齊,但是他男兒本色的定力也達到極限,當晚兩人還是發生關係。
大嬸追到大叔後,發覺大叔只是對朋友出手大方,事實上並不能算是一個有錢人,因此面對大叔幾次的求婚,她總是搖頭拒絕,有時還會說:「我是你沒錢裝闊騙來的,如果你想要娶我,就把錢準備好,否則,一切免談。」大叔不發一語,沒有為當初女追男演變至今的自己討公道,因為在長時間接觸下,大叔真的愛上大嬸。
聽說他們兩人至今仍在拍拖,只是這種用金錢結緣的男歡女愛,成為了旁人茶餘飯後聊天話題。兩人戀愛的來龍去脈,更讓我徹底體會到女追男,簡單到確實只隔一層紗。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