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香港演唱入座率仅半 李宇春扮麦可反应冷

超女在内地的风头近年一时无两,但前晚在新伊馆举行的“超级女星香港演唱会”只得五成入座率,捧场的内地fans主要是冲李宇春而来,她表演的霹雳舞和模仿MJ的moonwalk,内地fans看得如痴如醉,但在香港人眼中,只“得啖笑”。

(香港4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超女在内地的风头近年一时无两,最当红的李宇春更摆出一副巨星格局,不过杀入香港却未能掀起热潮,前晚在新伊馆举行的“超级女星香港演唱会”只得五成入座率,捧场的内地fans主要是冲李宇春而来,她表演的霹雳舞和模仿MJ的moonwalk,内地fans看得如痴如醉,但在香港人眼中,只“得啖笑”。

前晚在湾仔新伊馆举行的“超级女星香港演唱会”,来港表演的超女包括有李宇春、尚雯婕、谭维维、阳蕾、许飞、唐笑、厉娜、艾梦茗、韩真真、组合Reborn成员马剑琪、马剑琴,现场入座率只得五成,约2千多人捧场,主要是内地fans,八成fans是李宇春和尚雯婕的fans,他们大多坐在前面位置,其他两成则主要坐山顶位。

超女的唱歌水准很高,但大部份是唱别人的歌,现场反应最好的,是排第二出场的尚雯婕和压轴出场的李宇春,部份超女表演时,台下观众表现十分冷漠,打头阵出场的谭维维拿住大声公出现,她多次叫观众投入些,但却没有人理睬。

直至李宇春出场,歌迷即时陷入疯狂状态,她首先跳了一part霹雳舞,现场尖叫声连连,唱完一首自己的作品后,又唱出麦可杰逊(Michael Jackson)的《Black or white》,并模仿对方的moon walk,然后走去鼓手位打鼓,现场歌迷表现得如痴如醉。安歌时,只得其余十位表演者出场,李宇春则不见踪影。

另外,开骚前现场广播呼吁不要盗录,不过保安仍在场捉到两位在拍摄的女fans,经劝喻和没收影带后,继续让两人在场看骚。

喜欢聪明男孩

对于入座率只得5成,李宇春昨日下午在湾仔伊馆接受访问时说:“其实没有失望,因为我的fans已经特别组团来支持我,我已经好感动。”对于经常被批评外形中性,李宇春透露不会因传媒的批评而改变,问到她性取向时,她就说:“我当然是喜欢男孩子,类型最好是聪明的,没那么多话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