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變身雷霆 勇士吉祥物被迫改名

西雅圖超音速隊走入歷史,原隊伍搬到奧克拉荷馬市,正式更名為雷霆隊(Thunder),印有雷霆的T恤等周邊商品已在當地熱賣;但在奧克拉荷馬球迷歡迎新球隊到來的同時,球隊同在西區的奧克蘭粉絲可能要「大發雷霆」了。
因為頭戴黃色閃電標誌的金州勇士隊吉祥物,也叫做雷霆(Thunder),台灣球迷日前才在NBA傳奇明星賽見識過熱力四射的雷霆。勇士隊吉祥物雷霆已在NBA註冊,如今,奧克拉荷馬新籃球隊名也叫雷霆,在同一場合不可能出現兩個「雷霆」,否則大會介紹「雷霆」出場,肯定會全場觀眾滿頭霧水。

閃電圖案兩隊搶
奧克拉荷馬球團原本打算半個月前就召開隊名記者會,但他們也知道雷霆和勇士隊吉祥物「撞名」,如今NBA當局的可行方案,就是把勇士隊吉祥物改名;最令奧克蘭媒體不爽的是,勇士隊徽有閃電圖案,但奧克拉荷馬雷霆竟然也使用閃電圖案。

勇士隊吉祥物雷霆可能被迫更名。

雷霆隊球星梅森開心地拿著剛出爐的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