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会变成冷血吸血鬼吗(图)

http://astro.sina.com.cn/t/2006-08-16/114531415.shtml

怎样玩的? [s:9]

引用第1楼sam2006-10-08 11:07 PM发表的“”:
怎样玩的? [s:9]

click the web and play…
(本测试10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累计。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E.超乎常人的大脑

你是Elder族的后裔:他们拥有强大的能力,并且作为长老阶级,他们在吸血鬼社会中有了一定的权利地位。

你是一个可以委以重任的人。较为沉稳的你,是一个可以让身边的人信赖和依靠的人。理智和智慧,是你渴望拥有的东西,你总是会不自觉地让自己适应社会法则,甚至它的丑陋方面。因此有时你也会因为自己总是压抑自己的看法,或是觉得自己不够快乐纯粹而是有些沉闷市侩,而感到迷失。但是你还是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过好自己的生活。

适宜出没地:伦敦

i will suk u guy all blood wakakakaka! [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