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出電流沒宗教儀式 老人憑一指驅邪

姓名:林宜昌
職業:驅邪大師

一名據說渾身充滿著神奇電波的超胖老人,通過他的“一指神通”,為不少撞邪的男女驅邪!

自封為“吹象大師”的林宜昌,為撞邪的男女驅邪的方式別具一格,他是以一根食指,對著撞邪者所伸出的手指,輸出電流來驅邪。

他以一指發功,沒有任何宗教儀式,更沒有裝神弄鬼,而且是不必吃藥,為病人提供輔助性另類療法,當中最顯著的一環,就是可驅邪。

現年78歲高齡的林大師受訪時指出,在每年農曆七月所謂的“鬼節”裡,時運很低的人,的確容易遭到鬼魂干擾,導致整個人反常起來。

“我過去10多年,為眾多的撞邪者驅邪,有不少求助者,是在農曆七月份出事。”

在去年的農曆七月,他就曾通過其“一指神通”法,為一名病重,看到已故幼女出現的鄭姓老拿督,驅除體內的邪氣獲得康復。

他說,該名老拿督(76歲)是因跌倒而病臥在床,神智不清,並向家人道出,會在白天的陰天及夜晚,看到20余年前病故的幼女出沒,因此被兒子送往林大師住家處來治療。

林大師表示,他查出該老拿督的體內電波很弱下,因此“銜接到鬼魂的電波”看到亡魂,他便運用自己的神奇電波輸給對方,加強了后者體內的電波,除了可驅除邪氣,也對病情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