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 为女人奋斗的男人!

为女人奋斗吧。男人!
现在的男人是越来越难做了。不仅仅要能赚钱,要有车子有房子有票子,还要会对女人百般呵护、宠爱和无微不至地关心。一句话,现在流行的男人不仅仅需要充满阳刚气,还要做“新好男人”。

怪不得常听到男人们喊累,喊得比女人们更厉害。也怪不得越来越难听到哪个男人明目张胆地说自己活得幸福的。

更多的是听到男人们说,男人本身就不是为自己而活的,男人一辈子,两个肩膀上压着数不清的“大山”,家庭,父母,妻子儿女……名呵利呵,追追逐逐地,活出个样子来,想想男人的一生,如果没能让自己得到社会和别人的承认,那是要被叫做窝囊的,而一个窝囊的男人,据说还不如不活着。

所以男人都怕成了别人眼里嘴里窝囊的人,也所以男人都喊累,在嘴巴或者在心里喊着。

而无论是成功的还是依然“窝囊”的男人,其实他们终其一生,大部分总在不停地冲锋陷阵,总在为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而奋斗,即使是累了倦了,也不肯停下来歇一歇。所以,男人们的目标永远在前面,所以他们才会觉得累,觉得幸福还是遥不可及。

尽管嘴巴上不说,男人女人终其一生其实都在追求两个字——幸福。只是女人比男人更爱把这个字挂在嘴边,女人的幸福更为简单一点,她们只要有爱情就够了,基本上女人都是爱情的动物,眼睛里只有爱情。至于后来为什么很多女人都物质化了,说白了只有一个原因,爱情走了,所以只能用物质来填充空虚的心灵,但是那是不管用的,因为心一旦变得物质化,就成了一个无底洞,永远也无法满足了。

但是说到底,“新好男人”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包括女人爱慕的对象和男人追求的目标。所以,男人如果能成为一个“新好男人”,即使还感觉到不够幸福,大概也离幸福不远了。

其实并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成为所谓的新好男人,但是每个男人都可以幸福,理由只有一个——为所爱的女人而奋斗。没有了爱情的男人,和没有爱情的女人一样,是不完整的,即使是征服了整个世界,也和幸福无缘。

这说不清到底是男人的悲哀,还是女人的悲哀了。为女人而奋斗吧。男人!

看了看,有点同感。

哈哈!为了他们,我们都好像迷失了自己。

nice … hahaha

同感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