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500万像素CyberShot索爱K900只能横着用

虽然大家对于已经连续两次大型新品发布会都没有推出500万像素Cyber-Shot拍照手机的索尼爱立信公司多少有些感到失望,但全世界的“机迷们”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对这款产品的热切期待和无尽遐想。北京时间2007年05月16日,Justamp网站公布了由设计师Tobias Hornof亲自创作的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Cyber-Shot拍照手机——K900i的设计图纸。这款产品除了拥有一颗能够和诺基亚N95平起平坐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头之外,还拥有相对来说比较轻薄的机身设计,不禁让人充满了期待。

500万像素Cyber-Shot 索爱K900
图为设计师Tobias Hornof创作的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Cyber-Shot拍照手机K900i

相信细心的网友已经通过上面这张图片有所发现,这款由设计师Tobias Hornof创作的索尼爱立信K900i和刚刚上市的Cyber-Shot家族新成员,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头的拍照手机——索尼爱立信K818c/K810i 一样,都采用了可爱的圆点式按键设计。不过有可能是并非专业手机设计师的原因所致,Tobias Hornof将他自己心目当中的索尼爱立信K900i设计成了只能横向操作的样式——功能区的按键位于数字区的右侧,而且标示的方向也只有横向这一种。那么用户在对索尼爱立信K900i进行操作时就需要一边盯着左边屏幕所显示的内容,一边让手指在右边活动,多少有些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