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撞入水道 母亲抢救不及与儿子阴阳相隔

拯救行动

(安顺18日讯)一名巫裔母亲驾驶轿车失控撞入水道,紧急时刻成功抢救4岁女儿,却来不及抢救5岁儿子,造成母子阴阳相隔。

这起夺命车祸于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发生在中霹雳甘榜牙也区内的甘榜武吉查威。

中霹雳警区主任峇鲁丁警监向媒体指出,当时,该名女司机开著一辆本田思迪轿车,载著分别4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从金宝马林纳瓦前往安顺乌鲁德达。

他说,母子3人所乘的轿车驶抵事发地点时,撞到马路上的积水,以致轿车失控撞入80公尺外的水道。

“在车子刚撞入水道时,母亲成功抢救女儿,不过,来不及抢救儿子,因为下雨导致水位上升,汽车逐渐往下沉。”

他告知,事发后,来自甘榜牙也的消拯员在安顺消拯局和安顺水上救援队的协助下,展开了拯救行动。

他说,救援队伍于昨晚8时15分,在轿车还浸在水里的情况下,在轿车的后座发现小死者莫哈末哈里斯的遗体,继而将遗体从轿车内移上岸。

他补充,过后,轿车被拉上岸,而遗体也被送往章吉莫林登医院,以进行解剖。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