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撞向防护栏 女司机当场死亡1岁女儿受重伤

(太平15日讯)女军人驱车载著3名孩子从吉打南下怡休,轿车突然失控撞及路中央防护栏,导致女军人重伤当场不治,其中一岁女儿受重伤,送院抢救。

太平警区主任奥斯曼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警方昨晚约10时55分,接获一宗发生于南北大道第209.7公里处,涉及一辆宝腾赛佳轿车的车祸投报。

他表示,初步调查,肇祸轿车由吉打双溪大年南下前往霹雳州怡保,抵达案发现场时,轿车突然失控并撞及路中央防护栏,导致司机蒙受重伤,宣告不治。

“女死者是诺法蒂哈(28岁),是在怡保任职一名军人,与死者同车的3名儿童,都是死者的儿女,分别是6岁女儿、3岁儿子及一岁幼女。”

他指只有死者幼女蒙受重伤,已送往太平医院抢救,据了解,伤者内伤以致内部出血,而死者遗体也送往太平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

他续说,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条文,展开调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