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驶入反方向车道 司机夫妻惨死后座儿女受伤

车祸

(怡保10日讯)一家四口共乘轿车在东西大道行驶,并于转弯处失控驶入反方向车道,继而与四轮驱动车迎面相撞,造成轿车司机夫妻当场惨死,2名儿女受伤入院。

这起车祸于昨晚8时15分左右,发生在东西大道宜力至日里76公里处,涉及一辆银色日产轿车和三菱四轮驱动车。

4名死伤者来自日产轿车,死者为司机阿兹米(47岁)与妻子罗哈妮(47岁),伤者为他们14岁儿子和18岁女儿,分别左臂骨折和手部受伤。

当时,死者送一名孩子前往吉打黑木山上学后,载著妻儿回返登嘉楼的瓜拉勿浪,岂料途中发生夺命车祸,以致一家人阴阳相隔。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米尔法立达拉向媒体指出,初步调查,车祸的发生,相信是日产轿车在经过转弯路时,失控驶入反方向车道,并与迎面而来的四轮驱动车相撞。

他说,当时,日产轿车由一名巫裔司机驾驶,司机旁座为其妻子,后座为一名14岁男生和一名18岁女子。

“四轮驱动车的司机为45岁巫裔男子,司机旁座为48岁巫裔男子,后座为46岁巫裔男子,皆来自吉打。”

他告知,在两辆车的猛烈碰撞中,日产轿车的司机夫妻当场惨死,两名男女后座乘客受伤,被送入日里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而四轮驱动车的司机与乘客则无恙。

他说,死者的遗体于今日上午10时解剖,以鉴定死因,当中,司机是头颅内出血,而死者的妻子则是多发性骨折外伤导致脑损伤而死亡。

目前,警方已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鲁莽或危险驾驶而导致死亡)调查此案。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