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3次遭匪潜入屋打劫,警上门慰问老妇并表示正追捕匪徒

image
陈妙珍向警方展示受伤右脚用石膏包裹疗伤的情形;她被匪徒推倒在地上,弄伤右脚 。(取自怡保警方脸书)

(怡保29日讯)怡保警方正在积极追捕于日前在巴占丽雅花园潜入一间住屋打劫的匪徒。

这间住屋于本月内一连3次被匪徒潜入造案偷窃和打抢,匪徒甚至于最近一次粗暴踢开房门,持刀威胁和推倒女屋主,造成女屋主陈妙珍(72岁)受伤。

image
耶哈雅(右)上门造访陈妙珍(前坐者),以慰问后者和通知警方查案进展。(取自怡保警方脸书)

对于此事,怡保警区主任耶哈雅助理总监于昨日上门造访和慰问陈妙珍,并且向陈妙珍献上水果礼篮。

怡保警方在脸书上表示,耶哈雅今次造访陈妙珍,通知陈妙珍有关警方调查此案的进展,以加强陈妙珍的信心,同时警方正在追捕涉案的匪徒,以早日逮捕和控上法庭。

随同耶哈雅造访陈妙珍的警官,包括怡保防范罪案与社区安全警官阿末区再尼助理警监、怡保和平女警主任罗再丽雅助理警监、巴占警局长颂蓬助理警监、怡保查案警官苏巴拉玛廉警长。

陈妙珍的住屋于本月2日、11日和24日一连3次被疑是同一批匪徒潜入造案,匪徒于第一和第二次潜入偷窃,第三次抢劫伤人;3次被偷和抢,损失财物约3万令吉。

陈妙珍于日前向媒体表示,匪徒于本月24日第三次前往其住屋造案时,撬开窗口铁花爬入,当时约在凌晨3时,她正在楼下房间睡觉,房门被2名戴著面罩的匪徒粗暴地踢开闯入,一名匪徒拿了她家菜刀指著她,喝令不要吵,并且按著她的嘴巴,另一名匪徒推开她,使她跌在地上,弄伤了右脚膝盖旁边部份。

来源 :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