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乐园

再次想到投身掉入打扪迷失乐园的温水池中,点缀那无聊悠闲无业的生活,也算是在平淡的退休日子激起些少的乐趣。
自从爽爽加入为lost world夜猫热水浴member,本来少有光顾银州锡都这座由双威集团收购发展的新颖水上乐园,就让自己有借口经常在傍晚时刻赶至泡热水浴,虽然在水里只不过待上大约一句钟,也算相当值回票价。
多得老友去年硬拉你我下水付了50大元加入会员,想想也很值得的投资,整年里来泡三几次热水,就已得回本,何况如果自己在家里开着温水洗澡,可能还不止这个价钱!
想当年,这个天然热水浴场的前身是『打扪热水湖』,设备普通只有那么一个热水泳池和天然桑那的小空间,以及一个完全没有改造的热水湖,一切保持自然的环境美景,大众化的入门票只花5元入场,就可让你泡上一整天,吸引了许多远近的爱水客及喜欢游泳的老少,一家大小购票入场也不觉负担沉重,堪称当年怡保近郊的大众化游乐好去处,甚至曾吸引占士邦女郎大明星杨紫琼慕名前至探索而名噪一时。
可惜,如此自然美景经不起发展洪流的冲击,随着双威集团大手笔收购并发展为著名的迷失乐园,人们再也无法享有经济的游乐机会,再也没有所谓大众化的全家人玩乐天地,除非一家多口愿意缴付昂贵的入门票则另当别论。
还好,你们幸运地购得较廉宜的夜猫泡热水的会员证,50大元任你在一年里玩个够,才让许多普通你我之辈,爱上傍晚赶场扮水鸭的雅兴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