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位置测妄想症先兆

随著经济不稳定,在生活及工作上带来的压力,是现今社会常见的问题,不要看小压力带来的影响力,轻则可引起身体多病,如失眠等,严重的可带来情绪病,如抑郁症、焦虑症或妄想症等,若不及早医治可能会演变成思觉失调或更严重的精神病;不如测试看看你有否妄想症的先兆。

有一天下午你想吃点东西,当你走进一间餐厅时,发现全间餐厅只得一个客人,而他坐在正中间位置,你会选择哪一张桌子?

A.坐在靠窗的位置
B.坐在那位客人的旁边
C.坐在那位客人的对面
D.坐在餐厅的角落位置

A 懂得排压

选坐在靠窗位置的人,患上妄想症的机会很少;他们懂得如何面对压力,属于思想理智型,对各方面的事情都会有周详细密的考虑,视野较远,凡事不会只看表面,他们很清楚自己现在面对的是什么压力,从中找出减压的方式。

患妄想症机会:20%

B 开朗乐天

选择坐在那位客人旁边的人,性格乐观开朗,很少事情会对他们造成压力,就算是一些未能即时解决的问题,他们也很懂得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自己出现问题,而且他们容易结识朋友,不会有寂寞的时候。

患妄想症机会:0%

C 怕受伤害

选择坐在那位客人对面的人,缺乏安全感,他们常处于戒备状态中,怕会受伤害,无形中给自己增添不少无谓压力,一旦遇上较为严重的事,或不能解决的问题,精神很容易受到困扰。

患妄想症机会:50%

D 怕受压力

选择坐在餐厅角落位置的人,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强烈,他们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生活苦闷,而且不能承受压力,只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足以令他们陷入困扰之中,如有多件烦恼的事一起发生,需要承受的压力超越他们的能耐时,精神便会出现问题。

患妄想症机会:80%

A.坐在靠窗的位置

A.坐在靠窗的位置

A.坐在靠窗的位置

A.坐在靠窗的位置

A.坐在靠窗的位置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