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口愛才叫人流口水

上周日我甫抵台北,馬上帶著新學員進行「口愛工作坊」(亦即學習口交技巧班)。飛行長途跋涉兼時差作怪,我的能量還在休憩,但我也深知只消帶一場口愛工作坊,與學員互相感染,那股「正面揚善」的性能量就會涓滴回來。

學習開發性的能量
魚貫進入教室,我換了一片歌頌印度sex女神的CD,異國情調的樂風、渾然忘我的嬌酣女聲哼唱,進入暖身操了。「來!骨盤是你平常鎖最緊的區域。跟著我這樣作,骨盤像轉時鐘一般。速度放慢,不必急,妳有權力讓妳的骨盤終於自己作主了。」我要求大家閉上眼,想像身體禁錮的細胞去旅行,在這片禮讚性感女神的吟頌裡,釋放自己,與女神的能量結合。
每次帶工作坊,最開心總是見證剛進教室的學員臉色有了變化。之前不知所措,搞不清楚「口愛」教什麼碗糕的焦慮,隨著拿假陽具跟我作示範而放下了。「老師,女人的G點在哪?」「什麼?男人有G點?」還有人問我陰囊在何處?(別笑,就是不懂才要來上課。)
帶領這種學習與sex的班級最有成就。你以為大家都會知曉的性知識,對有些人來說彷彿天方夜譚。我就很享受當天一位剛進門滿面迷惘的熟女,下課走出大門後,變得自信開心,理解到「愛不僅是用嘴說,還要用嘴做」。

一輩子總要去一次
像這樣調整性認知的工作坊在歐美挺風行,一切從能量著眼,助人無數。我這些年重心都在加州,盡量參加各種身體與性的工作坊。如果你住加州或要去加州,別忘了去太浩湖(Tahoe),那兒有許多譚崔課程包括性器按摩、女性高潮、免早洩、肛交「印度愛經式」工作坊,一輩子總是要去一次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