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場超神準 歐肥12罰全中 太陽送快艇11連敗

太陽贏快艇,沒啥了不起,但歐尼爾(Shaq O’Neal)昨役5罰5中,目前連續罰進12球,可是大新聞!在他罰球的神奇表現下,幫助太陽以109比103獲勝,送給快艇11連敗。
上役面對小牛,歐尼爾罰球線上繳出7罰7中完美成績,昨日再接再厲,又是5罰5中,證明並非曇花一現,全場歐尼爾攻得15分、10籃板,禁區威力依舊驚人。歐尼爾生涯罰球命中率僅52.6%,不過本季罰球已有明顯進步,至今平均罰球命中率62.7%,進步幅度達1成,但連續12罰命中,仍讓人頗感意外。

改回高中時罰球方法
快艇教練鄧里維(Mike Dunleavy)就說:「這真的不太尋常,以往對他犯規,送他罰球,大概知道他頂多2罰1中,但現在不一樣了!」不過歐尼爾卻自認沒啥大不了,他說:「我高中就曾是罰球高手,只是我想更進步,做了一些改變,想不到愈改愈糟,現在我只是重新用上我在很久很久以前被教過的罰球方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