遁入地心的惊人发现-改写地球基础知识

内外差速.jpg 我们形容一件事情非常难做,俗语讲;“比登天还难”!然而科技发展的今天,登天再也不是神话。现在看来入地要比登天难的多。明朝小说作家许仲琳在封神演义中塑造一个能入地的能人“土行孙”,但此人也不能遁入地心。
如今我们的遁构机器人DGQ-1形“土行孙”却能深入地心。支持遁构机器人工作的有三大系统。一、智能系统,二、冷却系统,三、能源供应系统。冷却系统和能源供应系统是通过地面管路来实现的,这样可以缩小遁构机器人体积。
为了节省能源,我们选择了离地心最近处“马里亚纳海沟” 遁入。通过智能系统反馈的信息我们知道,一开始碰到的都是沉积物很松软“土行孙” 遁入的非常快!到了洋壳后遁入速度显著慢了下来。三天后遁入速度突然自行加快,令人非常费解?反馈的数据显示“土行孙”已到达地幔,原来地幔因高温象橡胶而软态。又过了两天“土行孙”再次自行加速,而且有如自由落体速度,我们感到很奇怪?在反馈的数据显示“土行孙”已到了外核层界,外核层是汽液态,到处是自由电子。几个小时后“土行孙”便停滞不前了,无论我们如何加大功率仍是徒劳。我们停止了旋挖器,电子眼前一片混沌,我们的心情也烦闷起来。奇迹!奇迹!奇迹发生了,就在我们烦闷之时,电子眼前一片晶莹剔透。地球内核!地球内核!我们不由自主的惊叫起来。原子分析系统告诉我们,地球内核是晶体,高温、高压使内核原子的外层电子逸出到压力相应内核较小的外核层。原子分析系统告诉我们,地球内核有自我修复功能。在土行孙的旋挖器接触内核时内核的硬度与旋挖器的硬度相仿,旋挖器破坏了外核表面的光洁度,自我修复功能使我们看到了晶莹剔透的内核。
内核清澈透明,土行孙不用达到地心我们已透过内核看到了内核的另一面。这时我们发现外核层缓慢向西旋转,地幔、地壳也都缓慢向西旋转,而且赤道要比两极快许多,外层比内层快的许多。这时不禁想起公元前二世纪,古西腊天文学家喜帕恰斯推算春分点每100年西移1°。和公元四世纪,中国晋代天文学家虞喜定出冬至点每50年后退1°。其两人的结论为什么相差悬殊。原来喜帕恰斯和虞喜不知道地球层圈差速,而把地球的“层圈差速”存在的“较差自转”归纳为“岁差”。 喜帕恰斯是在高纬度得出的结论,而虞喜是在低纬度得出的结论,“较差自转”造成了相差悬殊,所谓岁差的结论应改为地球“较差自转”。
我们看到,地球的内核匀速的自转着。而外核以上部分因近日点和月亮的近地点的影响差速显得不匀速。所以我们在地壳上测得的地球自转不匀速的数据,不代表地球内核数据。2006年科学时报北京8月29日讯(记者王丹红):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地球物理学家宋晓东教授发现,地球内核的旋转速度每年要比地幔和地壳快0.3到 0.5度,也就是说,地球内核比地球表面构造板块的运动速度快5万倍,他们的成果发表在8 月26日出版的美国《科学》杂志上。新发现也结束了一场为期10年的争论。宋晓东说:“我们相信我们得到 了确凿的证据。现在看来宋晓东是站在地壳上说:“地球内核的旋转速度每年要比地幔和地壳快0.3到 0.5度”。我们站在内核上应改为:“内核以上部分的旋转速度,每年要比内核快慢0.3到 0.5度”。观察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不同。
在内核上,通过长时间的观察我们发现,汽液态外核的旋转姿态很特别。它的赤道既不与内核赤道重合也不与黄道平面重合,纠其原因是:天体引力造成的。内核和天体引力的共同作用,使其折中而安。旋转的,到处是自由电子的外核层,在宇宙空间生成一个强大的磁场。因折中而安的缘故,它所生的磁场既不与地理极重合也不与黄道面垂直。站在内核上我们发现所谓的地极、磁极移动并不存在,而是我们站在漂移的地壳上得出错觉。也就是说参考点选错了,那么得出的理论也错了。“地心说”就是极好的例子,如果我们的先人有人造卫星观测到了地球自转,说什么也不会总结出“地心说”。
我们的发现还再继续。通过长时间的观察,我们又有一个有意思的发现。内核以上部分不但向西而且还有时而向南,时而向北的倾向。夏至向北,冬至向南。在一个月内(27.3天月亮公转周期)也有南北周期变化。但因近日点,和近地点的差异,南北运动产生积累误差,就是这个积累误差导致内核以上部分在差速中南北来回换位。那么地壳上的沉积岩、火成岩的感应磁场也就因内核以上部分在差速中南北来回换位而来回反向。地壳板块在赤道获得线速度而开裂、膨胀。地壳板块在两极失去线速度而收缩、拥挤、层叠。使整体地壳既能膨胀又能收缩,导致地震频繁发生,给大陆漂移提供动力。
“地球磁场翻转”的观点是日本地质学家“松山基范”靠岩石感应剩磁场的来回反向现象而臆想出来的。此观点的唯一证据就是发现岩石感应剩磁场的反向现象。此观点存在两个矛盾,其一是与生物学矛盾,其二是与地球磁场形成的理论矛盾。存在三个没有,第一、没有历史记载,第二、没有人类经历,第三、没有磁场翻转形成的动力机制。一个新理论的出台起码不能与相关学科冲突和矛盾,宇宙间决没有无缘无故的东西。沉积岩、火成岩的感应磁场来回反向原因已经找到,那么靠岩石感应剩磁场的来回反向现象,而臆想出来的“地球磁场逆转”也该寿终正寝了。
“松山基范”站在地壳上看石头来回反向结论是:“地球磁场逆转”,而“土行孙”在内核上结论是:“壳幔弦动”造成了石头的来回反向。
喜帕恰斯和虞喜站在向西差速的地壳上得出所谓“岁差”的结论,而“土行孙” 在内核上结论是:“地球较差自转”。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地球物理学家宋晓东教授站在地壳上总结出“地球内核的旋转速度每年要比地幔和地壳快0.3到 0.5度”,而“土行孙”在内核上结论是:“地球内核以上部分的旋转速度每年要比内核慢0.3到 0.5度”。
世界观是指人们观察事物的角度,站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不同。无论是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都是如此。研究自然科学所站的角度也可以称为“参考系”,参考系选错了,那么得出的结论也错了。在研究地球科学时,因内核受到的天体影响比它以上部分都小,所以在研究地球科学时“参考系”应设在内核上。

岁差根本不存在!是解释上的错误!
[upload=1]

岁差.jpg